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看她出糗就夠了!5個理由證明我們應該去看凱蒂佩芮演唱會!

號外號外!國際巨星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4月28日要來臺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啦!這不但是她第一次登台開演唱會,也是她第一次來台灣。不知道凱蒂佩芮期不期待台灣的鳳梨酥跟臭豆腐呢?
看她出糗就夠了!5個理由證明我們應該去看凱蒂佩芮演唱會!

Text/ 瑞希  Photo/環球唱片

號外號外!國際巨星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4月28日要來臺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啦!凱蒂佩芮在美國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每一首暢銷歌曲都唱出了女人和女孩的心聲,可說是貨真價實的是女生代言人!而這次她的台灣演唱會,希編貼心整理了五個最佳看點!到底我們可以從她這次的演唱會中,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又學到什麼呢?

 

1. 每一首歌曲都教會女孩好多事情

 

從“California Gurls加州女孩”、“Teenage Dream花漾年華”、“Firework煙火”、“E.T.外星品種” 到  “Part Of Me做自己”、“Wide Awake清醒”這幾首冠軍單曲全部都以女性意識為本體,大聲疾呼女孩要懂得愛自己、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以及在生活中應該要有的積極態度。

 

 

2.  她的造型永遠時尚又俏皮!

 

凱蒂佩芮每一場演唱會總是突破極限,將自己古怪的造型品味提升到全新的高度,不管是之前的蛋糕、彩虹還是糖果裝,凱蒂總是可以無違和的駕馭。因此看她的演唱會,就像是在吃『健達出奇蛋』,永遠不知道會蹦出什麼花樣!

 

 

3. 她常常在演唱會上出糗

 

只要有在follow凱蒂演唱會的人都知道,她可是繼Lady Gaga跟Super Junior的希澈後,出糗指數最高的女藝人。最為人所知的出糗實錄,乃是凱蒂在某次演唱會上,把自己全身塗滿蛋糕奶油,結果演唱的時候被自己的『傑作』連續一滑、二滑、三滑、四滑,滑了好幾次呢!真期待這次台灣演唱會,會不會也會比照辦理呢?(希編是否太壞!)

 

 

4.  台灣演唱會『超炫光』舞台設計

 

「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台除了非常炫目的設計外,因應Katy Perry凱蒂佩芮的特別要求,打造出能讓她與fans更多近距離接觸及讓全場都能真實感受震撼魔法的舞台。

「我非常高興這次可以把『超炫光』演唱會,帶到一些我雖然還沒去過卻相當神往一些美麗又充滿靈性的亞洲地方。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去這些地方看一看風景、感受當地文化,當然也希望趕快可以跟所有喜歡我的朋友見面並分享音樂。」凱蒂興奮地說。

 

 

5. 她喜歡和粉絲互動

 

凱蒂佩芮很喜歡在演唱會上跟粉絲互動,還會走下舞台!超級親民!而她曾在雜誌專訪時表示,自己不會拒絕粉絲要求,就算是素顏也會大方合照。所以這次難得凱蒂佩芮來台灣,大家看演唱會之餘還可以順便去廁所堵她,看可不可以跟她要求合照!(畢竟凱蒂佩芮也是要上廁所的嘛~)

 

這次不但是凱蒂佩芮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更是他第一次來台灣玩!所以,假設有幸在路上看到這位俏皮大眼的外國女星,大大方方和她打招呼!讓凱蒂感受一下台灣人的人情味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