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凱蒂佩芮4/28演唱會 超低票價800元!

凱蒂佩芮4/28演唱會 超低票價800元!

 

國際巨星Katy Perry凱蒂佩芮在日前宣布「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4/28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前幾週她在Super Bowl超級盃中場一段13分鐘無冷場的精彩表演,令全球觀眾驚豔看的目瞪口呆瘋狂轉載,緊接著在葛萊美獎上一首「By the Grace of God」更讓全球驚豔她華麗演出之外精湛演唱的功力,而原本就已引頸期盼的台灣歌迷們,更是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大戰!

主辦單位AEG LIVE、芬達整合行銷宣布,「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3/1  中午12點,透過全台i bon門市售票系統及網路販售。 

台灣主辦單位芬達整合行銷為了讓台灣歌迷免機票就能享有國際級的演出,極力邀請超級天后Katy Perry凱蒂佩芮來台舉辦「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付出美金高達七位數的「天后級」演出費用。顧慮到Katy Perry凱蒂佩芮歌迷族群分布廣大,最高票價8800元、配合學生族群開出“超佛心”的最低票價800元,相較於其他亞洲地區的最低票價日本(約台幣2712元)、印尼(約台幣2592元)、泰國(約台幣2019元)是台灣的二到三倍!

 

「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3/1  中午12點,透過全台i bon門市售票系統及網路販售。

 

Katy Perry凱蒂佩芮超級盃表演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