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ELLA首播主打「有何不可」,歐巴小鮮肉被五花綑綁上床?!

ELLA首張專輯《WHY NOT》發片在即,第一波主打「有何不可」的前導影片,有著恐怖片的氛圍,這次ELLA也遠赴韓國拍攝一系列不正常的美照,還有拍攝首播主打「有何不可」音樂錄影帶!韓籍導演組ZANYBROS決定幫她謀福利找了1990年出生的極品小鮮肉,這位來自韓國新人Jung EuiJae鄭義諸,第一次跟ELLA合作就被她五花大綁在床上,以為是要演《ELLA的五十道陰影》,結果竟然是演恐怖片!
ELLA首播主打「有何不可」,歐巴小鮮肉被五花綑綁上床?!

Edit / Anny     Photo / 華研國際音樂

ELLA首張專輯《WHY NOT》發片在即,第一波主打「有何不可」的前導影片,有著恐怖片的氛圍,這次ELLA遠赴韓國拍攝一系列不正常的美照,還有拍攝首播主打「有何不可」音樂錄影帶!韓籍導演組ZANYBROS決定幫她謀福利找了1990年出生的極品小鮮肉,這位來自韓國新人Jung EuiJae鄭義諸,第一次跟ELLA合作就被她五花大綁在床上,以為是要演《ELLA的五十道陰影》,結果竟然是演恐怖片!

 

這部MV中ELLA擔心男主角逃跑,於是用繩索套住他的頸部與四肢,ELLA用傀儡的線操弄著男主角,最後還拿著45公分的大頭釘,把自己與男主角的手掌釘住永不分離,血腥程度讓人不寒而慄!但是ELLA表示:「這男孩不是我的愛人,他是我的人生,是我人生中可以控制東西,例如生活、工作、愛情等等的狀態,所以這是我自己的,我想要怎麼做,有何不可?我想要怎麼對待他,甘其他人什麼事?我需要怎麼樣過我的日子,需要你們的允許嗎?答案是不、需、要!」

「有何不可」是一首實驗性質濃厚,曲風無法歸類的新種流行音樂,配上詭譎懸疑氣氛的編曲,讓整首歌充滿不確定及無法預測。MV中ELLA飾演整整六分鐘的獨角戲!全程情緒起伏激烈、從冷靜到歇斯底里的各種聲音表情詮釋及演唱,而且換了五種時尚前衛造型,從溫柔、糾結、暴怒、到眼眶含淚一次到位,讓韓籍工作團隊見識到ELLA精彩的演技!

 

華研國際音樂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HIMservice

ELLA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imella

「有何不可」音樂錄影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9WHMyQF9YQ

 

 

 

 

►AMEI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官方授權商品開始販售!粉絲不要錯過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