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這個禮拜天就要來了!精選香頌女神凱倫安(Keren Ann)療癒歌單

民謠才女凱倫安將於本周日(5/17)晚間七點半在台北ATT Showbox開唱,凱倫安是希編非常欣賞的一位女歌手,凱倫安有著荷蘭、以色列和印尼的血統,獨特的成長背景帶給她截然不同的創作養分。
這個禮拜天就要來了!精選香頌女神凱倫安(Keren Ann)療癒歌單

撰文/瑞希 Photo/費斯特男孩

民謠才女凱倫安將於本周日(5/17)晚間七點半在台北ATT Showbox開唱,凱倫安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女歌手,凱倫安有著荷蘭、以色列和印尼的血統,獨特的成長背景帶給她截然不同的創作養分。

聆聽凱倫安的香頌,品嘗音符間優雅與個性的相互揉合,她的音樂讓美國網友均盛讚為以色列血統的Norah Jones;法國人稱她為Fancoise Hardy的接班人;中國人將她和台灣歌手陳綺貞歸為同類,儘管領域仍是偏Indie (獨立音樂),不過希編將介紹幾首她較廣為人知的歌曲,凱倫安的瘋粉們? 準備好這禮拜日的饗宴了嗎?

〈My Name Is Trouble〉

她高唱著義無反顧的狂愛宣言,卻也不時流露出憂懼脆弱的神色。

〈All The Beautiful Girls〉

凱倫安一如往常地輕聲呢喃,讓人重溫那再熟悉不過的甜美酥麻

〈Sugar Mama〉

滿載讓人臉紅心跳的情慾流轉

 

〈Blood On My Hands〉

樂風急轉急下,轉入驚悚混亂的音樂畫面。

〈We Were On Fire〉

原音樂器,亦有弦樂伴奏,甚至有鬼魅般的合音,讓人十分印象深刻

 

|2015 年 Keren Ann 凱倫安台北演唱會 贈票活動|

演唱會時間:2015年5月17日(日)晚上7:30PM

地點:ATT SHOWBOX 立方文創(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活動辦法:請於底下留言處,寫下你喜歡凱倫安的哪一首歌,並說明原因,就有機會抽到凱倫安本週日台北演唱會門票2張。

活動日期:2015年5月15日13:00~ 2015年5月15日18:00 截止

公佈得獎者:2015年5月15日20:00 公佈兩位得獎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