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MP魔幻力量秒殺高雄小巨蛋!確定受邀日本音樂祭,三喜臨門

MP魔幻力量在台北攻蛋之後的短短七個月,便帶著超高人氣繼續進攻高雄小巨蛋,7/18的首次南下舉辦萬人演唱會就氣勢如虹創下門票瞬間秒殺佳績!並且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加上確定連二年受邀參與日本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再戰Rainbow Stage,8/16東京場的Summer Sonic門票順利入手,三喜臨門的MP魔幻力量特地南下高雄,舉辦「我們的主場」高雄巨蛋演唱會 感謝簽票會。
MP魔幻力量秒殺高雄小巨蛋!確定受邀日本音樂祭,三喜臨門

Edit / Anny      Photo / MP魔幻力量

MP魔幻力量在台北攻蛋之後的短短七個月,便帶著超高人氣繼續進攻高雄小巨蛋,7/18的首次南下舉辦萬人演唱會就氣勢如虹創下門票瞬間秒殺佳績!並且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加上確定連二年受邀參與日本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再戰Rainbow Stage,8/16東京場的Summer Sonic門票順利入手,三喜臨門的MP魔幻力量特地南下高雄,舉辦「我們的主場」高雄巨蛋演唱會 感謝簽票會。

MP魔幻力量2015最新全英文單曲〈SUPERHERO〉MV及數位上架,今年再度受邀參演Summer Sonic,瞬間讓MP魔幻力量的Twitter被日本歌迷開心灌爆!他們在結束8/9的「世界好大趴」後,將飛往日本,一周連趕兩場國際音樂祭,而8/16將和美國嘻哈潮男「菲董」Pharrell Williams(菲瑞爾威廉斯)、超夯另類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謎幻樂團)、加拿大「洗腦神曲小天后」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等國際大咖一同在東京Summer Sonic演出!

MP魔幻力量也再度受邀將前進加拿大多倫多及溫哥華舉辦「我們的主場」演唱會,追隨師兄五月天的腳步8/28於多倫多湖濱中心(Harbourfront Centre)  ,接著9/5於溫哥華大劇院(The Centre in Vancouver for Performing Arts )開唱!將來一定會看到MP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舒服、不做作「宇宙人」,代言美國棉傳遞「I LOVE MY COTTON那你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