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嚴爵為愛發聲,新專輯讓人聆聽更多愛

嚴爵在日前參加了由《芭莎珠寶》共同主辦的2015 「傳世風華—璀璨名流舞會」,與周海媚、任重、馬蘇、朴施厚、黃維德、嚴屹寬、陳冰等多位明星嘉賓共襄盛舉。王子風範十足的嚴爵現場邊彈邊唱溫暖情歌《潔癖》、《好的情人》,給在場的嘉賓一場音樂饗宴。
嚴爵為愛發聲,新專輯讓人聆聽更多愛

Edit / Anny      Photo / 相信音樂

嚴爵在日前參加了由《芭莎珠寶》共同主辦的2015 「傳世風華—璀璨名流舞會」,與周海媚、任重、馬蘇、朴施厚、黃維德、嚴屹寬、陳冰等多位明星嘉賓共襄盛舉。王子風範十足的嚴爵現場邊彈邊唱溫暖情歌《潔癖》、《好的情人》,給在場的嘉賓一場音樂饗宴。

「傳世風華—璀璨名流舞會」嘉賓來自頂級名流世家、演藝圈、商界、時尚界、文化藝術界等,共度璀璨之夜。嚴爵即興展示創作才華和彈奏技巧,讓賓客們在浪漫的鋼琴獨奏與現代電子音樂中共舞。新專輯 Y5 剛剛殺青、心情輕鬆的嚴爵不但和新交的朋友們合影聊天,貼心的他還準備了自己的專輯,和大家分享他最愛的音樂。害羞王子變熱情小哥,經紀人直虧:「一個晚上交的朋友,比之前五年還要多!」

「璀璨名流舞會」與慈善基金合作,深入偏遠山區小學,給學校 400多位留守兒童送去電腦、打印機、學習用品等愛心物資。身體力行支持慈善公益的嚴爵一直呼籲粉絲將送他的禮物錢捐出,響應師兄五月天的號召,嚴爵也多次參與「 Just Love It」”慈善演唱會,用最擅長的音樂為“撿回珍珠”慈善計劃籌募善款,幫助更多山區的孩子獲得讀書的機會。緊鑼密鼓完成 Y5 新專輯的他,相信音樂會以一份優雅的態度和風範,將愛傳遞到每一個需要的人,新專輯也會讓人聆聽到更多不同類型的愛!

 

 

 

 

 

►小眼新人王李榮浩的貨櫃巡演!放電大唱兩張專輯與歌王名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