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染白金賣性感 《Focus》MV電到跩哥馬份

美國甜心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最新單曲《Focus》MV出爐!染上一頭白金色的頭髮的她,在MV大跳性感舞蹈,還電到《哈利波特》「跩哥馬份」湯姆費頓(Tom Felton),表示願意和她一起拍MV。亞莉安娜得知後還頑皮地將自己和湯姆的照片合成,並把自己的臉換成跩哥的爸爸魯休斯馬份(Lucius Malfoy),相當俏皮。《Focus》由超大牌製作人麥克斯馬汀(Max Martin)製作,亞莉安娜表示,《Focus》這首歌是要大家「聚焦」在自己身上,「希望歌迷可以把焦點放在我的本質,以及我對音樂的信念。」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染白金賣性感 《Focus》MV電到跩哥馬份

Edit / Ren Photo /環球西洋

美國甜心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最新單曲《Focus》MV出爐!染上一頭白金色的頭髮的她,在MV大跳性感舞蹈,還電到《哈利波特》「跩哥馬份」湯姆費頓(Tom Felton),表示願意和她一起拍MV。
 
 
亞莉安娜得知後還頑皮地將自己和湯姆的照片合成,並把自己的臉換成跩哥的爸爸魯休斯馬份(Lucius Malfoy),相當俏皮。《Focus》由超大牌製作人麥克斯馬汀(Max Martin)製作,亞莉安娜表示,《Focus》這首歌是要大家「聚焦」在自己身上,「希望歌迷可以把焦點放在我的本質,以及我對音樂的信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