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超過五十萬人次的感動《法式音樂劇 巨星演唱會》

超過五十萬人次的感動,百聽不厭的音樂劇名曲,一次滿足
超過五十萬人次的感動《法式音樂劇 巨星演唱會》
文字/聯合報系 圖片/聯合報系
 
超過五十萬人次的感動,百聽不厭的音樂劇名曲,一次滿足
 
 
演唱者專訪
法語音樂劇在上個世紀七零年代開始崛起,《星幻》、《鐘樓怪人》、《羅密歐與茱麗葉》等,擄獲成千上萬粉絲,與英美兩大音樂劇重鎮分庭抗禮。
曾經在英語、法語世界主演《悲慘世界》、《鐘樓怪人》的勞勃‧馬利安(Robert Marien):「英美的音樂劇多是在走紅之後才發行原聲帶;而法語音樂劇反向操作,先主打唱片與歌曲,再推出舞台版本,因此擁有更多、更膾炙人口的音樂旋律,也減少口白對話的使用。」四度來台演出《鐘樓怪人》男主角的麥特‧勞倫(Matt Laurent)也形容:「法語音樂劇其實就是『具有故事情節的流行演唱會』!」
被譽為開啟法語音樂劇風潮的《星幻》(Starmania),就是在1978年首先以唱片的形式發行,大受歡迎,隔年,音樂劇旋即登上巴黎會議宮演出。創下史上最受歡迎法語音樂劇紀錄的《鐘樓怪人》,在登上舞台之前,也先發行〈大教堂時代〉、〈求存〉、〈美麗佳人〉等三首單曲,其中〈美麗佳人〉曾蟬聯法國單曲排行榜冠軍長達18週,更被法國音樂大獎評選為最佳年度歌曲。
 
演出團隊介紹
 
 
《鐘樓怪人》首席男主角/麥特‧勞倫 Matt Laurent
《鐘樓怪人》國際版的首席男主角,曾在2005、2006、2013、2015年四度來台,演出男主角「怪人」科西莫多(Quasimodo)。擁有三張個人專輯、演出過四齣音樂劇《鐘樓怪人》、《羅密歐與茱麗葉》、《小王子》以及《吸血鬼德古拉》,經驗豐富、才華洋溢,為法語音樂與娛樂界舉足輕重的人物。他也自組烏克麗麗樂團「幸運烏克」(Lucky Uke),擔任主場與演奏。
 
 
《悲慘世界》尚萬強、《鐘樓怪人》副主教/勞勃‧馬利安 Robert Marien
2013、2015年來台演出《鐘樓怪人》的聖母院副主教弗侯洛(Frollo)。次外,也演出過許多大型製作的主角:他也在《悲慘世界》飾演男主角尚萬強(Jean Valjean),於蒙特婁、巴黎、倫敦西區與美國百老匯巡迴演出,1995年,更曾受邀於《悲慘世界》十週年、在倫敦舉行的「明星卡司音樂會」中獻唱。他也曾於《唐璜》(Don Juan)飾演唐‧卡洛斯(Don Carlos)、在音樂劇《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電視劇《Lance et compte》的演出,也讓他成為加拿大家喻戶曉的演員。
 
 
《鐘樓怪人》遊唱詩人/理察‧查理斯特 Richard Charest
2013、2015年來台演出《鐘樓怪人》的遊唱詩人葛林果利(Gringoire)。目前已參與過540場《鐘樓怪人》的演出。先後飾演菲比斯(歐洲、北美、黎巴嫩、中國)與葛林果利(巴黎、蒙特羅、韓國、台灣、新加坡)。他也曾參與《韓波》(Rimbaud)、《曾經……喬達辛》(Il était une fois…Joe Dassin)、《Big Bazar》等劇的演出。
 

《羅密歐與茱麗葉》男主角、《鐘樓怪人》遊唱詩人/席瑞爾‧尼可萊 Cyril Niccolai
2006年來台演出《鐘樓怪人》的遊唱詩人葛林果利(Gringoire)。目前已在全球各地,包括歐洲、美國、加拿大、中國、台灣、韓國、新加坡等地,演出《鐘樓怪人》超過540場。2006年於《羅密歐與茱麗葉》中飾演班伏里歐(Benvolio),之後於南韓與台灣演出近200場,2012年擔任男主角羅密歐一角,於日本及中國演出50多場。

《鐘樓怪人》女主角/史黛芬妮‧貝達爾 Stéphanie Bédard
2015年來台演出《鐘樓怪人》的女主角艾斯梅拉達(Esmeralda);2012年。曾參與法國電視選秀節目「Star Académie」、「The Voice」等,優異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正式踏入演藝生涯;除了2013年在音樂劇《羅賓漢》的錄音唱片創下銷售佳績外,今年她也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Midnight》。
 
 
《羅密歐與茱麗葉》女主角/阿黎安‧高堤耶 Ariane Gauthier
於2002年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第一次於加拿大巡迴的女主角,另2004年,她亦在《吉屋出租》的法文版音樂劇飾演莫琳(Maureen)一角。
 
演出資訊
演出:法式音樂劇 巨星演唱會 French Musical Gala Concert
日期:2016/2/12~2/13,共計3場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官網:http://uevent.udn.com/GALA
票價:800/1600/2400/3200/4000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 / 指定航空:長榮航空 / 指定飯店:首都大飯店
 
贈票活動
請於留言處寫下【我想聆聽超過五十萬人次感動的《法式音樂劇 巨星演唱會》】,並分享至FB,就有機會獲得2016年2月12日,價值$2400票券2張!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6/01/18, 11:59 PM止。
2.得獎名單:2016/01/19公布於美麗佳人粉絲專頁。
3.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於2016/1/25-2016/1/30,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10:00~18:00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請留意您的FB私訊,領票時請攜帶手機、平板,至美麗佳人換票時,出示小編私訊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身分,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4.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居民參加。
5.參加活動者中獎者未主動聯絡美麗佳人,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
6.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執行本活動,美麗佳人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7.美麗佳人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參加辦法、贈品、抽獎辦法、抽獎時間、得獎公布方式等保有修改權利,並不另行通知。
8.若有其他未盡事宜,以美麗佳人最終公告為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