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拋開舊愛!泰勒絲新MV《Out of the woods》充滿正能量

迎接新的一年,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可沒閒著,給大家帶來了一個新年大禮,推出最新MV《Out of the woods》化身冰雪女王,畫面超唯美。不只歷經暴雪,MV中還有許多乾旱、洪水等大自然天災的橋段,其實是在闡述在愛情裡可能會遇到的種種挫折,而近期她的前男友哈利Harry Styles正和超模Kendall Jenner打的火熱,許多粉絲猜測,這首可能又是在寫他(?)

Text / Ren Photo / youtube

拋開舊愛!泰勒絲新MV《Out of the woods》充滿正能量
不只歷經暴雪,MV中還有許多乾旱、洪水等大自然天災的橋段,其實是在闡述在愛情裡可能會遇到的種種挫折,而近期她的前男友哈利Harry Styles正和超模Kendall Jenner打的火熱,許多粉絲猜測,這首可能又是在寫他(?)
 
 
但在泰泰的歌詞中,卻是鼓勵著大家要拋開過去迎向美好,充滿著無限的正能量,畢竟現在自己的戀情相當甜蜜,再唱起這首歌,可說是相當激勵人心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