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文青請注意!美國好青年Toro Y Moi即將帶著復古時髦電音降臨寶島~

2016才年初就有令人振奮的消息─暌違近四年,chillwave鬼才Toro Y Moi又將掀起音樂上的時髦炫風。
文青請注意!美國好青年Toro Y Moi即將帶著復古時髦電音降臨寶島~

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Toro Y Moi,原名為 Chazwick Bradley Bundick,初出道時就已經以獨樹一格的音樂風格受到媒體讚賞,他帶起的Chillwave曲風融合低傳真、新浪潮電子、瞪鞋、弛放、迷幻等元素,就如同知名音樂部落客林貓王所言:「佐以電子合成器與扭曲人聲交疊,那大量的空洞迴響,彷彿就是搭配迷惘人生與夜空的原聲帶。」而Toro Y Moi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剛出道就簽約於美國著名電音廠牌Carpark Records,他充滿創意力的才華和R&B 唱腔讓首張專輯《Causers of This》獲得媒體一致好評。

 

 

2012年在Chillwave浪頭上的Toro Y Moi就曾來過台灣演出,當時的現場演出讓人驚艷。持續擁有旺盛熱情的Toro y Moi音樂風格近年逐層變換,從Electro Pop、R&B、Funk直至2015年的新專輯《What For?》直接以吉他為主線,取代當年的臥室合成器,陽光四溢帶有indie rock 色彩的節奏更為流暢、快活。經歷了無數巡演走遍全球的Toro y Moi相隔4年再次帶著新專輯來到台灣,上次錯過Toro Y Moi無拘無束創意世界的朋友這次不要再留下遺憾。

 

 

Toro y Moi “What For?” Live in Taipei w/ Sunset Rollercoaster

日期:2016.1.11 (一)

時間:19:30 入場 / 20:00 開演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票價:預售 1200 / 現場 1500 / 雙人套票 2000

購票:KKTIX網站及全家FamiPort

主辦:ICON promotions

協辦:映象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