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連泰勒絲、愛黛兒都力捧!最受矚目新生代電氣才子---特洛伊Troye Sivan

能讓泰勒絲(Taylor Swift)、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以及愛黛兒(Adele)紛紛在推特上齊聲共讚,這位新生代歌手不可不認識!年僅20歲的澳洲歌手特洛伊(Troye Sivan)除了曾榮獲時代雜誌「25大具有影響力青少年」的肯定外,現在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都力邀特洛伊上節目。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

連泰勒絲、愛黛兒都力捧!最受矚目新生代電氣才子---特洛伊Troye Sivan
特洛伊先前曾在電影《X戰警:金鋼狼》飾演年少金鋼狼,因而受到廣大關注,在各大社群網站共有近6百萬人次追蹤的驚人數字,專屬的YouTube頻道突破2億人次觀看,絕對是樂壇最令人驚艷的新生代歌手。
 
 
這次為專輯精心打造的音樂錄影帶三部曲《Wild》、《Fools》與《Talk Me Down》,就是在討論一個勇於挑戰性別議題的苦戀愛情故事,MV描述了童年好友日久生情,獲得巨大的迴響,曖昧模糊的結局,也引發不少討論;特洛伊表示,這是一張帶有自傳性質的專輯,「誠實、真實、坦率非常重要,對我來說,我的真實就是多元性別傾向認同,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訊息必須要清楚地在專輯中呈現,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WILD
 
FOOLS
 
TALK ME DOWN
 
 
留言分享抽【Troye Sivan官方筆記本or明信片(1份3入)】 (隨機抽取,送完為止)
 
即日起至2016/1/26止,請在下方留言處寫下「喜歡特洛伊的原因?」,發佈到facebook(設定為公開),並tag 3位好友一起參加,就有機會獲得【Troye Sivan官方筆記本or明信片(1份3入)】!1/26將會公佈組中獎名單。
 

Troye Sivan官方筆記本 (限量1份)
 
明信片(1份3入)(限量15份)
 
【公布得獎名單】
Troye Sivan官方筆記本:
陳宣廷
 
明信片(1份3入):
沈文麗
Emily Wang
張廷楷
Iris Zeng 
Rui Luo Kao
吳依庭 
陳子潔 
方婷嫻 
謝蕙竹
圓圓
Hsiao-Wei Yang
Christina Wu
靚晶晶
周向妍
邱馨宜
 
恭喜以上16位獲得【Troye Sivan留言贈獎】,請FB私訊回覆我們真實姓名,在2016/1/26~2016/2/2 下午6點前親自到美麗佳人櫃台(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樓)領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