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何謂性感?盤點近期4首最火辣MV

對你來說,什麼樣才叫性感?許多西洋歌手無論男女,一向勇於挑戰電檢尺度,追求性感卻不流於俗套的MV,誰說性感就一定是要穿很少的衣服?送上近期4大女歌手們的性感MV,來看她們如何詮釋sexy!

Edit / Ren Text 、Photo / 環球西洋

何謂性感?盤點近期4首最火辣MV
Rihanna蕾哈娜
 
如果你覺得RiRi蕾蕾的首支單曲"Work加把勁”已經尺度大開,那你可就太小看女皇。蕾蕾新專輯【ANTI反了】的下一波單曲,會推行"Kiss It Better更好的吻"及"Needed Me需要我"雙主打,熱騰騰剛釋出的"Kiss It Better更好的吻"MV雖然僅用黑白畫面呈現,但絕對足以讓人血脈噴張!上線不到一天就已吸引2百萬次點閱,讓人更加期待蕾蕾的"Needed Me需要我"MV,會帶給歌迷什麼樣的吸睛演出。
 
《Kiss It Better》
 
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
 
亞莉安娜的個人新專輯【Dangerous Woman】即將於5月20日發行,首支同名主打"Dangerous Woman"終於推出MV!以甜美形象著稱的安娜公主,終於放下招牌馬尾,一頭長捲髮披在肩上,增添一股成熟性感風情。亞莉安娜穿著連身黑色蕾絲內衣,一邊唱道:「你讓我想變成一位危險的女人,你讓我想要嘗試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搭配R&B旋律,讓人不自覺的被眼前這位截然不同風格的亞莉安娜所吸引。
 
《Dangerous Woman》
 
Selena Gomez席琳娜
 
提到性感MV,去年發行新專輯【Revival甦醒】的席琳娜當然也不遑多讓。席琳娜在"Hands To Myself撫摸"中,身穿黑色內衣,與性感男模Christopher Mason有精彩的親密戲,席琳娜還略帶俏皮地唱道,「沒辦法停止觸碰,其實我可以,但為什麼要停呢?」性感又帶淘氣的個性,也難怪小賈依舊對席琳娜難分難捨。
《Hands To Myself》
 
Iggy Azalea伊姬阿潔莉亞
 
來自澳洲的饒舌歌手伊姬阿潔莉亞經歷一番波折,終於推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Digital Distortion】首支霸氣單曲"Team",在正式MV發表之前,先釋出一支dance video,舞群大跳街舞,讓歌迷可以先感受到這首歌的氣勢,而正式MV維持Iggy一貫的帥氣風格,駕著跑車在機場奔馳,還與隊友隨興找了架飛機塗鴉,頗有玩命關頭的元素。相較於衣服穿少少的性感,Iggy的性感又是另一種不同風格的嫵媚,同樣具有致命的吸引力。看完MV後,是不是很想跟著Iggy一起大跳帥氣舞蹈?
 
《Tea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