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初夏療癒之歌!韓國兄妹檔AKMU樂童音樂家唱出我們的青春期

韓國超夯的兄妹創作組合AKMU樂童音樂家,睽違2年終於推出新專輯,要再用歌聲療癒所有人的心!

Edit / Ren Photo / 華納音樂

初夏療癒之歌!韓國兄妹檔AKMU樂童音樂家唱出我們的青春期
 
通過選秀節目《K-POP STAR》出道,樂童音樂家清新動聽的嗓音征服全亞洲,這回最新原創專輯《思春記 上》,將每個人一生必經的青春期作為主題,打造出了專屬於樂童音樂家的音樂,將每個人都能有所共鳴的豐富情感以兄妹倆獨特的角度加以詮釋,其中〈RE-BYE〉是一首爵士流行曲風,唱出人們不希望因反復瑣碎的離別受到傷害的心情,音樂錄影帶還請來《女王之花》、《奶酪陷阱》李聖經客串演出,另一支主打〈HOW PEOPLE MOVE〉則是充滿龐克曲風的快歌,唱出他們對日常生活中無止盡的好奇心。
 
 
樂童音樂家的哥哥CHANHYUK對於這次回歸感到很興奮,表示:「這是我們相隔2年之久的專輯,所以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但是能夠獲得好成績,這都是要歸功於喜愛我們的粉絲,謝謝你們。」
 
〈RE-BYE〉MV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