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16年不能錯過的音樂盛事!張學友睽違4年再開巡演

今年10月張學友將率先展開巡演,香港站則於12月舉行共20場,而明年2月11、12、18、19日,張學友也將連續兩個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集經典於一身、創經典的誕生。

Edit / Ren Photo / 環球國際唱片

2016年不能錯過的音樂盛事!張學友睽違4年再開巡演

2016/9/29 更新

“金氏世界紀錄神級人物”張學友,終結廣大歌迷們5年的等待,「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演」台北站,今年10月1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http://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6_JACKY

2016/05/18更新

時間確定了!張學友也特別公佈此次的全新巡演將於10月21日、22日、23日連續三晚在北京樂視中心首站盛大開幕,同時也將挑戰四面台傾情獻唱數十首經典歌曲,他表示:「能做演唱會,能在臺上為大家唱歌跳舞表演,非常感恩,因為這是他最愛做的事情。」正如他的一首歌中唱到:“我只想唱歌,最快樂從來不必說什麼,從《情已逝》唱到《不老傳說》,唱歌是呼吸和生活”。

 

 

睽違4年之久,“歌神”張學友終於將再度展開巡演啦!

 

 

名為「2016 A CLASSIC TOUR」的巡迴演唱會,呼應前年底推出的《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專輯封面,這次演唱會的視覺效果將會更磅礡震撼。其實在2012年「1/2世紀演唱會」後,張學友總懷疑自己還能不能再做又唱又跳的表演,這回他決定再挑戰自己,希望把過去一些留給自己印象深刻的經典表演,無論是歌曲、舞蹈或是一些場面集合整理後,在這次演唱會的舞台上重新呈現。

 

此次演唱會的場次是否會突破之前的紀錄?對張學友來說,能做演唱會,能在台上為大家唱歌跳舞表演,已經非常感恩,因為這是他最愛做的事情,破紀錄從來不是他的目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