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醉倒在他的好音樂!英倫魅力琴人湯姆歐德Tom Odell

連小天后Taylor Swift都愛的英倫琴人Tom Odell,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高顏值實力派男歌手!

Edit / Ren Photo / SONY MUSIC

醉倒在他的好音樂!英倫魅力琴人湯姆歐德Tom Odell
 
新作品《Wrong Crowd》邀請炙手可熱的英籍製作人Jim Abbiss協助操盤,這張概念式專輯主要描述受困現居的墮落世界,尋求一絲童年歲月的純真,同名主打歌〈Wrong Crowd〉更找來葛萊美獎大師Rick Nowels合力撰寫,搖滾基底中,滲入電子潤飾強調其外放的節奏。
 
 
對於寫歌靈感,Tom Odell曾表示:「唯有坦然面對,才能寫出好歌,將自己的親身經歷開誠佈公。當死黨和歷屆女友們發現歌曲著眼點在他(她)們身上,儘管有些不自在,卻能將情感得以全然釋放,可說是一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另類表現吧!?」
 
 
而Tom也是繼Adele等人之後,第一位獲得全英音樂之評審團大獎(Critics’ Choice Award)榮耀的男歌手,同樣入圍英國新人風向球「Sound Of 2013」、MTV台「快紅新聲帶」名單,2014年一口氣提名全英音樂獎「英國男藝人」和「英國最具突破藝人」兩大獎座肯定,你還不認識他嗎?
 
Wrong Crowd
 
Magnetised
 
Someho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