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一連4場!BIGBANG加開台北、高雄見面會

BIGBANG即將再度來台,這次特別為V.I.P們計劃安可場,將於9月9日到9月11日,一連4場和粉絲們見面,更首次進軍高雄,最後一晚將在高雄巨蛋舉行。

Edit / Ren Photo / 華納Kpop

一連4場!BIGBANG加開台北、高雄見面會
2016是BIGBANG出道第10周年,從5月開始,以“MADE”為主題,至九月份每月釋出一張新專輯。新曲《LOSER》、《BAE BAE》、《BANGBANG BANG》、《Let’s not fall in love》等更是成為年度熱曲,而這次的「V.I.P」TOUR演出,將帶來超過兩小時並包含14首以上經典歌曲,除了高規格的舞台裝備,BIGBANG 也將會在舞台上帶來有別於以往的搞笑演出,各位太太們準備好了嗎?
 
不過令粉絲心碎的消息就是,此次T.O.P還是因為忙碌的行程,不得不取消臺北及高雄站的出席,所以這次見面會只有4位團員前來。
 
“2016 BIGBANG MADE「V.I.P」TOUR ”臺北/高雄站門票將於2016年7月9日12時在KKTIX進行開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