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當媽還是要性感!天后菲姬Fergie新歌〈M.I.L.F.$〉率眾辣媽霸氣回歸

當媽還是要性感!天后菲姬Fergie新歌〈M.I.L.F.$〉率眾辣媽霸氣回歸

Text / Ren Photo / 截自youtube

 
好久不見性感天后菲姬Fergie,從嘻哈團體黑眼豆豆單飛出輯的她,這回帶著〈M.I.L.F.$〉性感回歸,還找了眾姊妹一起加持!
 
 
從MV中可以看到菲姬變換多種火辣裝扮,特別的是,她找來一票好萊塢人氣辣媽們一同入鏡,從超模Chrissy Teigen、Alessandra Ambrosio、Devon Aoki、Natasha Poly、Amber Valletta到嘻哈天后Ciara,甚至連話題女王Kim Kardashian都來了,各個極盡騷首誘惑之能事,當然鮮肉是少不了,男模Jon Kortajarena與Jordan Barrett在片中成了送牛奶與吧檯小弟。
 
 
菲姬表示她想讓大家知道,這些媽媽們有家庭、有事業,最重要的,她們還是能在忙碌之餘照顧自己,並且仍然保持性感!
 
看完MV之後,你相信菲姬已經41歲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