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夜深人靜最適合聽的療癒女聲!爵士天后諾拉瓊斯推出最新個人專輯

流行爵士天后諾拉瓊斯Norah Jones,睽違4年終於將推出個人第6張錄音室專輯《破曉Day Breaks》,終於,我們又能聽見她最擅長的鋼琴爵士樂。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

夜深人靜最適合聽的療癒女聲!爵士天后諾拉瓊斯推出最新個人專輯
 
她表示新專輯中的首支單曲〈Carry On〉僅花了六天的時間即錄製完成,是趁著深夜時分在廚房創作的。她說:「2014年那段時間,我剛生完小孩,所以在家裡休息,但常常在半夜醒來想著許多事情,我會一邊餵寶寶,一邊試著要錄下腦中的旋律。」她比以前更常彈鋼琴,還在廚房裡放了一架鋼琴,所以漫漫黑夜經常會變成一場廚房鋼琴獨奏會。身為創作才女的諾拉瓊絲並透露自己創作的小秘訣:「靈感隨時隨地都會出現,一想到就要馬上寫下來。」
 
 
「諾拉瓊斯總有辦法在你需要之時,陪伴在你身邊…一股溫暖如蜂蜜般的嗓音,在你耳邊輕聲呢喃。」這是外媒給諾拉瓊斯的評價,這位創作才女即便低調二度當媽,這回再度重返樂壇,帶來最令人陶醉的感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