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澳門巴黎人最終站!麥可傑克森精彩一生音樂劇感動上演

國際流行音樂巨星麥可傑克森,長達45年的精彩音樂生涯,在90分鐘內一口氣讓你深刻感動!

Edit/Wow Photo/THRILLER LIVE

澳門巴黎人最終站!麥可傑克森精彩一生音樂劇感動上演

在國際間的歌壇上,麥可傑克森無人可取代!來自倫敦著名的音樂劇THRILLER LIVE,將在新落成的澳門巴黎人劇場上演這位音樂巨星精彩人生的音樂劇,這將是一趟兼具流行、搖滾、靈魂以及帶有「迪斯可」元素的音樂視聽之旅。並於2016年9月30日到11月13日在澳門巴黎人劇場限時演出。

除了可感受麥可傑克森獨步舞林的傳奇外,更可欣賞到一群才華洋溢的演出者完美地演繹這位巨星的經典歌曲,包括《I Want You Back》、《ABC》、《Man in the Mirror》、《Black Or White》、《The Way You Make Me Feel》、《Smooth Criminal》、《Beat It》、《Billie Jean》、《Dirty Diana》、《Bad》、《Rock With You》、《They Don’t Care About Us》、《Dangerous、Thriller》等。喜歡麥可傑克森的你,絕對要到現場親自感受其震撼的演出,最終站更是沒有錯過的理由,一同感受麥可的音樂魅力!

 

THRILLER LIVE音樂劇

日期及時間:2016年9月30日至11月13日

星期一至三及星期五晚上8時                           

星期六下午2時及下午8時                             

星期日下午1時及下午6時                             

*10月4日星期二加開下午2時場次

 

門票

澳門幣 / 港幣480元  (A區)
澳門幣 / 港幣280元    (B區)
澳門幣 / 港幣180元    (C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