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角頭音樂」張四十三等知名音樂人親臨指導

即日起至2016年9月23日(五),透過iNDIEVOX 網站報名「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新秀音樂人徵選,就有機會於十月連續三個周末,在西門町西本願寺、大安森林公園兒童小舞臺與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站上由知名藝術家操刀的地景藝術裝置舞台公開演出。
「角頭音樂」張四十三等知名音樂人親臨指導

入圍第二階段「新秀展演計畫」的十組樂團新秀,還能獲得四位知名音樂人教練-「角頭音樂」負責人張四十三、「這牆音樂THE WALL MUSIC」負責人傅鉛文、音樂製作人程馗(李欣芸音樂工作室負責人、金曲歌王亂彈阿翔製作人)與吳蒙惠(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張震嶽Free Night樂團團長/貝斯手)的重點特訓,讓專業師資協助新進樂團提升表演張力、肢體動作與演奏技巧等。

 

「2016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新秀音樂人徵選,第一階段為網路報名與人氣投票。2016年9月7日(三)至23日(五),新秀樂團必須透過iNDIEVOX 網站報名,並提供至少兩首原創音樂供線上試聽。2016年9月24日(六)至26日(一),這三天則為人氣投票時間,由網友在iNDIEVOX 徵選網站上替自己支持的音樂人/樂團投下一票。初選人氣投票佔 30%,剩餘70%由主辦單位邀請師資就作品表現給予評分。

 

超過40組經過此徵選活動入圍的樂團與多組知名樂團/歌手,10月1日(六)起,十月連續三個周末13:00-21:00,將在台北市三個最具代表性的街區融合地景與藝術創作的舞台上,48小時不斷電演出。每一組樂團皆能獲得演出費用,與超過一次的演出機會。

 

活動日期、時間與地點
10/1(六)-10/2(日) :西門町西本願寺
10/8(六)-10/9(日): 大安森林公園兒童小舞臺
10/15(六)-10/16(日): 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

                                                                                                                 

三個周末演出現場皆會開放現場觀眾投票,佔決賽分數之30%,剩餘 70% 為現場演出表現,由主辦單位邀請師資評分。

 

經過前面三周的演出,積分最高的前十組音樂人與樂團將進入第二階段的「新秀展演計畫」,每組入圍的單位可獲得演出費用一萬元與培訓計畫資源。

 

「新秀展演計畫」培訓將自2016年10月25日(二)至11月10 日(四)間展開,主辦單位於The Wall Live House提供一次共計三小時的重點特訓(非強制參加且酌情調整),由四大知名音樂人「角頭音樂」張四十三、「這牆音樂THE WALL MUSIC」傅鉛文、音樂製作人程馗與吳蒙惠擔任教練,進行重點特訓。最後這十組新秀音樂人將會於2016年11月12-13日 於 The Wall Live House 進行成果發表,同時邀請知名音樂人接力演出,展現成果同時音樂交流!

 

 

欲了解更詳細的「2016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新秀音樂人徵選辦法,請至iNDIEVOX 活動網站,並加入「2016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臉書粉絲專頁,密切注意活動訊息。

 

2016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新秀音樂人徵選iNDIEVOX活動網站

2016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臉書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