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Pharrell Williams全力栽培的R&B新勢力Yuna即將降臨台灣 !

從美國紅回亞洲,Yuna的R&B舒心美聲絕對不能錯過呀!才剛在香港Clockenflap完美演出的她,現在也即將來到台灣,傳遞她最動人的美聲。
Pharrell Williams全力栽培的R&B新勢力Yuna即將降臨台灣 !

發跡於 myspace,來自馬來西亞的 Yuna,14歲時嘗試寫歌,19歲開始表演。2010年 Yuna 在馬來西亞發行了第一張專輯《Decorate》,隔年旋即被紐約獨立流行音樂廠牌 Fader Label 發掘,開啟了他往美國音樂界發展的大門。2012年的專輯《Yuna》,在美國告示牌的熱搜榜上排名第19。今年五月Yuna 推出了最新專輯《Chapters》,Youtube點閱率超高,成功打進美國市場

在 Fader Label 的重視之下,Yuna獲得了葛萊美獎年度製作人Pharrell Williams 的全力栽培,今年Yuna的新專輯《Chapters》中,不只有嘻哈傳奇 DJ Premier 替他操刀製作單曲〈Place To Go〉,還有亞瑟小子在〈Crush〉中獻聲,被 Billboard 譽為十大最佳 R&B 專輯之一。



來自馬來西亞的 Yuna,是相當虔誠的穆斯林,這點也反映在他的穿著風格上,戴著頭巾(hijab)上台表演成為 Yuna 的招牌印記之一。身為少數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的馬來西亞藝人,Yuna 並未為此大幅改變自我的認同。他仍保持自己的信仰,在上台演出時戴著頭巾,並在安排表演時間時避開禱告時程。

 



國際間的聽眾們,大多都是從他在美國廠牌下所發行的幾張專輯開始認識 Yuna。今年發行的《Chapters》,與先前的作品相較之下,明顯地向美國主流流行音樂靠攏。Yuna 本人曾在訪談中談到,他一直很想嘗試這種 R&B 與流行的結合。現在她即將降臨台灣,讓聽眾一睹她迷人的現場魅力!

 


 

Yuna Live in Taipei
2016.12.07(三)
THE WALL 公館
19:00 Open / 20:00 Start
預售票NTD 1,200 / 雙人套票NTD 2,200
現場票NTD 1,5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