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讓男人都感動落淚!凱莉克萊森今年最深情的演出〈Piece by Piece〉

讓男人都感動落淚!凱莉克萊森今年最深情的演出〈Piece by Piece〉

Text / Ren  Photo / Youtube截圖

 
如果有在看《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的人,肯定記得15季時,節目特別邀請第一季「原始的美國偶像」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重返舞台獻唱,一首〈Piece by Piece〉感動了所有人,現在更入圍第59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歌手」。
 
 
當時她挺著孕肚登台, 依舊是迷人渾厚的嗓音,〈Piece by Piece〉是關於凱莉克萊森的過去、父母以及未來,也是感謝她老公對自己的愛,凱莉更曾在臉書寫下:「我們都值得感受到愛的價值,也都值得真正的被愛。」,深情的演唱還讓評審齊斯艾本Keith Urban流下男兒淚,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動人演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