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從Dancer擠身世界級舞后!3位亞洲超強時尚舞者你一定要認識

從Dancer擠身世界級舞后!3位亞洲超強時尚舞者你一定要認識

Text/Jyun  Photo/May J Lee IG菅原小春IGAyabambi IG、madonna IG

近幾年K-Pop韓國音樂影響了世界許多國家對於自己國家音樂的重新定位,而擅長以練習生方式培養人才成為藝人的韓國,從作詞曲、演唱到舞蹈都非常重視,特別是近來最常被模仿的舞蹈,不只是讓大家跟著跳,還讓許多舞者跟著紅!這些超紅的亞洲舞者們,可不只是跳出自己的風格紅遍天下,還有許多都曾在歐美歌手身邊擔任御用舞者,以下這幾位舞者,帶來的超強舞蹈演出,讓你感受更不一樣的舞蹈領域,看完也想進舞團了阿!

 

May J Lee

身為韓國女團御用編舞老師的Lia Kim,在韓國超強舞蹈教室1MILLION Dance Studio擔任舞蹈老師,而看過1MILLION影片的人都知道,除了Lia Kim,一定也要認識另一位同是編舞老師的May J Lee,擁有可愛清新的臉蛋,笑起來可是甜死人,配上結實勻稱的身材,跳起舞來力道十足,展現出帥氣兼具柔美的特質,擅長編排許多國外女歌手的舞蹈,舞風大多為Hip Hop、jazz、popping等,看過她與Lia Kim兩種不同風格的影片後,你更愛誰呢?

點閱率超高編舞Fifth Harmony ft.Kid Ink -Worth it

 

AyaBambi

再來這兩位舞者,是來自日本的兩位女孩Aya Sato(佐藤郁哉)和Bambi (小鹿野萬美)組成,兩人絕佳的默契與相似的臉蛋,讓人以為是親姐妹,但其實這兩位女還可是不折不扣的情侶檔,用彼此相愛的默契帶來獨特的舞蹈表演,還曾經是瑪丹娜、BoA、椎名林檎等許多歌手的御用舞者,超有個性的臉蛋配上不論是帥氣或性感的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看完就愛上這對!

與瑪丹娜live舞蹈

 

菅原小春

最近成為日本矚目焦點的菅原小春,年僅24歲卻已成為蕾哈娜、安室奈美惠和少女時代等歌手的排舞老師與御用舞者,這位女孩擁有俐落短髮與帥氣個性的裝扮,跳起舞來的酷勁,完全是個不折不扣的Dancing Queen!而最初學跳舞的菅原小春,竟然是因為喜歡早安少女組,為了參加早安家族的徵選而學習舞蹈,後來前往美國洛杉磯訓練,在這之間也受到不少雜誌與品牌邀約擔任模特兒拍攝,而現在也成為獨當一面的時尚排舞老師,擅長的舞風可說是超級多元,應該也可以以koharu's style來解釋吧!

與SHINEE泰民合跳<再見>MV舞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