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17一定要聽的暖心歌曲!金鍾國、品冠合作中文新單曲〈我的愛不用還〉

2017一定要聽的暖心歌曲!金鍾國、品冠合作中文新單曲〈我的愛不用還〉

Edit /Ren  Photo / 種子音樂

 
繼翻唱〈聽見下雨的聲音〉後,「能力者」金鍾國又再度獻唱中文歌了!這回他和品冠合作中文新單曲〈我的愛不用還〉,絕對是2017年必聽的暖心歌曲。
 
為了〈我的愛不用還〉這首最新中文單曲,金鍾國先邀請方文山填詞,之後開始尋覓足以搭配的唯美作曲結合加分,因緣際會下經由公司介紹認識了品冠,兩人一拍即合,尤其品冠歷來極富溫度又兼具細膩情感的音樂創作打動金鍾國,在聽完品冠為他量身譜曲創作後的demo更愛不釋手,十分感謝品冠讓〈我的愛不用還〉這首歌更具有畫面感及豐富的生命力。
 
原來金鍾國去年應金鐘獎之邀來台頒獎,隔天趁著飛回首爾空檔特地安排了錄音室錄音,由於當天下午金鍾國就得飛回首爾工作,算算前前後後只能抓出4小時錄音時間,讓身兼製作人的品冠備感壓力,他說:「當天錄音因為時間緊迫,他自己連飯都沒吃就直接進錄音室,中間也只休息了5分鐘,一心就是要求自己要在這4小時內達到最完美的錄音結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