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GD第4張專輯來了!釋出主打歌曲並宣布即將來台舉行個人演唱會

GD第4張專輯來了!釋出主打歌曲並宣布即將來台舉行個人演唱會

Text/Jyun  Photo/Instagram@dlwlrma、YG官網IME TW

10/06 update

GD剛從巴黎時裝周結束Chanel 2018春夏大秀活動,就直接從巴黎直飛回台準備10月7、8日開唱的《WORLD TOUR ACT III : MOTTE》演唱會,在前幾次的巡迴國家中,除了找來Dara、勝利擔任嘉賓,這次將來台灣的IU也曾在首爾場擔任過嘉賓,並獻聲兩人合作過的歌曲<Palette>,這回即將登台演出,除了讓香港場粉絲敲碗喊羨慕台灣,也讓人非常期待GD這兩場演唱會的表演!大家準備好了嗎?有搶到票的一起倒數,沒搶到票的就陪編一起羨慕吧。

09/14 update

10/7的母胎演唱會門票在7分鐘內即銷售一空,今天官方釋出了10/8場次的搶票時間了!快點存到行事曆,9/16本週六開搶~

演出日期:2017/10/08(日) 18:00 (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購票網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17_GD
售票時間:2017/9/16(六) 12PM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演出票價:NT00(座)/2500(座)/3500(座)/4500(座)/5500(站)/6500(站)

09/01 update

這是獻給台灣粉絲的一項大驚喜嗎!在GD生日的前一天,日夜期盼的官方售票資訊終於公布了,快點來看看吧。位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的場地,從新台幣2,000元到6,500元的站區與座位都有,A、B、C、D分別為搖滾站區,需依照序號排隊入場;而CAT1~CAT4 為搭建階梯式座位,以對號入座的方式安排。全部票種也將在拓元售票網站開賣,近期還將推出限量M.O.T.T.E VIP套組販售,粉絲準備開搶了!

演出時間:2017/10/07(六) 19:00 (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演出票價:NT2,000(座)/2,500(座)/3,500(座)/4,500(座)/5,500(站)/6,500(站)
售票時間:2017/09/09(六) 中午12:00 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售票網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17_GD

08/18 update

每年的8月18日,GD總是用捐款做善事的方式對這個社會表達感謝,今年邁向30歲(韓國虛歲)的他,同樣在生日這天捐出8180萬韓幣給聯合國難民署,表示自己能生在這個和平的國度上真的很幸福也很感謝,因此更希望在地球的其他地方,正遭受苦難與暴力事件的難民與戰爭能受到更多人重視,並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其他人。另外,GD前幾天在Instagram上釋出專輯歌曲<無題>MV的另一個拍攝版本,也預告在8月18日生日當天晚上8點18分會釋出歌曲<Bullshit>的最新MV,只要有購買專輯的粉絲,都能看見這支最新的MV,也是獻給粉絲的禮物。生日當天也在Instagram寫下感謝的話,也很興奮地迎接自己邁向30歲的新的開始!

 

권지용(@xxxibgdrgn)分享的貼文

張貼

6/17update

YG官方公布!GD於6月10日開始,從首爾站為出發點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母胎》,終於要來台灣了,當初公布亞洲巡迴名單時,台灣沒被列入名單內,絕對是GD和YG要給台灣粉絲的驚喜!也或許因為GD在上週首爾場演唱時一併公布將於明年入伍當兵,這次個人演唱會才決定再加場。除了一次新增香港、馬尼拉與雅加達、吉隆坡場次,10/7、10/8兩天也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演唱會,台灣的歌迷真的太幸福了,相關售票資訊與時間也將隨時更新!

演出時間:2017/10/07 19:00、10/08 18:00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

6/8 updated

睽違四年,BIGBANG隊長G-Dragon第四張專輯終於來了,前陣子不只在Instagram發出多張前往LA拍攝MV的照片,以全名《權志龍》作為這次專輯名稱,準備在6月8日晚上6點釋出最新主打歌MV<無題>,同一天也相繼公開了另外四首歌曲<權志龍>、<BULLSHIT>、<SUPER STAR>、<神曲>。

而當初在LA拍攝MV時釋出的照片,可以看見GD這次接了一頭Allback長髮搭配頹廢的妝容,一向在個人專輯中喜歡以另類的個性前衛風格展現在MV上,加上擅長的美式嘻哈曲風,這次的音樂是否能有新風格的突破?前兩週從YG社長楊賢碩的Instagram上發出一張看似MV拍攝的照片,以GD身影與後方晚霞為背景,hashtag中提到是第三首慢歌歌曲<無題>的照片,經由社長強烈推薦的歌曲大家是否更期待呢。

另外,將在6月10日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母胎》,以首爾上岩世界盃競技場作為首站,預計也會把新專輯的歌曲加入這次演唱會的歌單中呀,有買到首爾場門票的人可以準備開始練歌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