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南國、熱帶、電子樂!HIGH翻你的音樂仲夏夜

夏天來了,你準備好要party了嗎?今年夏天就從OFF TOPIC的熱帶音樂派對開始!
南國、熱帶、電子樂!HIGH翻你的音樂仲夏夜

在熱情如火的夏日就是要party!由台北音樂策展組織OFF TOPIC主導策劃的Tropical Night熱帶音樂派對,是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全新體驗。邀請到加州可愛電子大師Mark Redito及菲國迷幻電子酷哥Eyedress聯手登台,Tropical Night熱帶音樂派對將為你獻上今夏最消暑的音樂饗宴。

怪點子不斷的台北音樂策展組織OFF TOPIC與巴西人字拖Havaianas贊助合作,「Tropical Night 熱帶音樂派對」秉持沒有門檻、人人都可以來放鬆的精神,要讓日漸炎熱的臺北城消暑一下,在6月30號這一天,一起用冰涼夢幻的好音樂揭開暑假的序幕。

 

加州可愛電子代表:Mark Redito

「『如果,第一次戀愛,臨時上路的公路旅行』有主題音樂的話,就是Mark Redito吧!」

於馬尼拉長大,Mark Redito現定居於加州洛杉磯,Mark Redito擅長各類型的音樂,將Electronic pop、J pop與Beats巧妙融合,並轉化成他的個人特色,在舞曲中自成一格。時而羞澀、時而歡快,有時也難免露出微妙的感傷,卻總有淨化人心的療癒感及正能量。

13及14年發行成名之作《Desire》與EP 《Promise》後奠定他「可愛電子推手」的地位,傳遞和平、宣揚愛,讓他的音樂透過網路吸引世界各地的粉絲,也被樂評形容為如暖流般的醍醐灌頂,讓人留戀於舞池之中不忍離去。

 

魅力席捲英倫的馬尼拉迷幻酷哥Eyedress

「為愛痴迷,為現實生氣,浪漫焦慮迷失甜蜜的綜合體」

同樣來自馬尼拉的迷幻酷哥Eyedress,將嘻哈節拍融合饒舌,並加入吉他、貝斯、合成器、取樣機、鼓等樂器,他的音樂用舒緩的節拍搭配好記的旋律,一步步帶領讀者進入霧濛濛的幻境。

Eyedress獨特魅力席捲全歐洲,不但讓英倫大廠XL驚豔不已,專輯獲得King Krule與倫敦靈魂女聲Jasmine助陣,還曾經跟著電音嬌女Grimes巡迴。

今年他在倫敦Lex Records發行了新專輯《Manila Ice馬尼拉冰塊》,展露了他為愛執迷的寫歌能力,以及堅持獨立製作的創作精神。

 

在美術館內的熱帶音樂派對

這次舉辦Tropical Night熱帶派對落腳在於日前剛開幕、位於北師美術館內的熱帶Tropical Deli Cafe,裝置店內空間並活動現場延伸至美術館內,希望聽覺跟空間都能反應派對主題,展現濃濃的夏日風情!除了兩組國外藝人精彩的演出之外,也邀來近期在各大派對嶄露頭角的男子DJ組秋波電台與雷頓狗聯手暖場。即日起,可以至KKTIX線上購票。

日期 | Date : 2017 / 06 / 30 (Friday)

地點 | Venue:熱帶Tropical Deli Cafe(+北師美術館1樓)

地址 |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票價 | 一般預售650、現場850

購票 | https://offtopic.kktix.cc/events/cea73f88

臉書 | goo.gl/KLJbdi

 

OFF TOPIC

來自台北的藝術展覽活動組織。主要活動為主題式的藝術聯展與派對。將不定期邀請海內外年輕策展人、藝術家、音樂人舉辦主題活動,焦點放在紐約、洛杉磯、倫敦、台北、東京等地正逐漸從「網路崛起」的新一代藝術家,聚焦「非大眾討論範圍」的議題。除了活動之外,也介紹各式藝術新訊、音樂。只要是好玩的、歡樂的、離題的,都是OFF TOPIC 的興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