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耳朵眼睛都滿足!女孩福利,6大必聽西洋鮮肉歌單

聽音樂不只耳朵享受,視覺當然也要好好照顧一下,以下這些西洋小鮮肉的新歌MV,你們都看過了沒啊?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 Facebook、Youtube

耳朵眼睛都滿足!女孩福利,6大必聽西洋鮮肉歌單

〈Get Low〉男神DJ捷德Zedd x1世代連恩Liam Payne

繼和艾莉希亞Alessia Cara合作的全球4億次瘋狂點聽神曲〈Stay〉之後,百大DJ Zedd緊接著與1世代連恩合體,雙男神攜手再創2017夏日EDM神曲高峰!連恩性感的唱著:「不在乎別人聽到 現在就想要你/讓我帶你去天堂 耳邊低語呢喃/你想感覺什麼 就享受激情吧/一切由我控制 讓我觸碰你 到達忘我境界…」
 
 
〈Strip That Down ft. Quavo〉1世代 連恩Liam Payne
除了和Zedd合作之外,連恩自己也推出了個人首支單曲〈Strip That Down〉,與紅髮艾德Ed Sheeran聯手共同創作;〈Strip That Down〉是一首性感的都會流行urban pop歌曲,歌詞俏皮饒富玩味又有自信,就如同連恩的性格一般,連恩說:「這一年中我花了好多時間在錄音室裡,可以跟粉絲分享這首歌超興奮的!希望粉絲和我一樣喜歡我自己的聲音。」MV吸引了4600萬人次點閱,歌曲也在Spotify創下 1.4億人次點聽的超強紀錄!
 
 
〈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
來自加拿大的鮮肉代表尚恩曼德斯表現也不遑多讓,為了世界巡演而推出的新曲〈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至今已累積2.2億次Spotify點聽數,MV邀請到新生代演員兼模特兒Ellie Bamber共譜甜蜜戀情,上演十指緊扣、後方熊抱、踏青郊遊騎腳踏車、…等熱戀情侶約會指南,尚恩最後還獻上香吻,讓粉絲崩潰留言:「這女的工作內容是:看尚恩的臉、牽尚恩的手、對尚恩笑、抱尚恩,甚至是親他!」真是太不公平啦~不過歌迷心碎歸心碎,這支MV還是吸引了5千萬人次點看的瘋狂紀錄。
 
 
〈ILYSB (I Love You So Bad)〉LANY
來自加州的LANY樂團,由曾幫PRADA走秀的高顏值帥哥保羅Paul Klein擔任主唱,加上鼓手傑克Jake Goss、鍵盤手Les Priest於3年前成軍,團名指的是「LA+NY」,是因他們期許能成為一個從西岸洛杉磯橫跨至東岸紐約的獨立樂團。他們一開始從網路音樂媒體SOUNDCLOUD發跡,爆紅單曲《ILYSB》(I Love You So Bad)這首擁有迷幻般浪漫曲風的歌曲,至今已創下網路串流6400萬點播次數,獨特創作風格成功吸引樂評注意,除了擔任特洛伊Troye Sivan、海爾希Halsey、X Ambassadors 和約翰梅爾John Mayer的巡迴演唱會開場嘉賓。
 
 
〈Slow Hands〉1世代 奈爾Niall Horan
加盟環球唱片之後,奈爾擺脫1世代的偶像包袱,改唱起英式民謠風格的歌曲,去年釋出的清新心碎情歌〈This Town〉擄獲了少女們的心;今年他再度推出新曲〈Slow Hands〉,奈爾:「〈Slow Hands〉帶點隨興的感覺,我在歌詞中加了點頑皮的調性…這是我的新專輯中最晚寫好的歌,因為有陣子我一直在聽70-80年代的歌曲,於是有了想要創作funky曲風的念頭,加進很多的吉他跟bass,只花了幾個小時就完成!」
 
 
〈Remember I Told You ft. Anne-Marie, Mike Posner 〉 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 
不讓二哥Joe Jonas專美於前,尼克強納斯也積極地推出個人作品,近期釋出的新曲〈Remember I Told You〉,邀請到Mike Posner和Anne-Marie跨刀獻聲,創造流行新曲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