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夏天一定要跟家人閨蜜去的音樂祭!到宜蘭跟「風和日麗」一起玩吧!

人不會因為沒有音樂就活不下去,但有了音樂卻可以讓生活更美好。「風和日麗連連看」將在今年九月舉辦第三屆品牌音樂節,讓我們跟著「風和日麗」的腳步,一起享受自然的清新與悠揚不絕的樂曲。
夏天一定要跟家人閨蜜去的音樂祭!到宜蘭跟「風和日麗」一起玩吧!

長期深耕台灣創作音樂的優質品牌風和日麗,營運至今已邁入第十五年,發掘自然捲、929樂團、黃玠的人氣歌手,在唱片市場最不景氣的年代,風和日麗依然維持質量兼具的音樂發行。

今年九月將於宜蘭礁溪舉辦第三屆「風和日麗連連看」,專為品牌與旗下音樂人打造,歷年來深受樂迷的支持與喜愛,今年早鳥的「真心不跑票」更是在短短的兩週內就賣過一千多張票。

音樂節演出陣容包含黃玠、929樂團、何欣穗、黃小楨、奇哥自然捲等固定班底之外,透過風和日麗子牌Dear Musik長期合作的熊寶貝、Cicada、WoodyWoody以及週休八日等樂團也是演出重點,與風和日麗關係友好的絲襪小姐與煙圈(阿更)也在邀請之列。不只如此,新一代清新女伶魏如萱、近期重出江湖的糯米糰以及氣質歌手蘇珮卿等,都是讓人驚喜的演出陣容。

 

暫停兩天,才能繼續面對每一天

風和日麗是一個「從音樂出發的生活品牌」,除了透過發行音樂作品傳達歌手的思想,風和日麗更常透過活動傳遞對世界與議題的關心。今年風和日麗連連看的主題便定為「Pause & Play」,“Pause”就是暫停,“Play”則不只代表玩樂,同時也是播放和演奏音樂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暫停兩天,沉澱一下,再開始繼續打拼、繼續好好過生活。

親子同樂,一起聽音樂長大

風和日麗已經走過15個年頭,伴隨著許多樂迷成長,隨著身份轉換,他們依然繼續聽著風和日麗的音樂。所以在今年連連看也特別準備親子工作坊與親子友善空間,包括遠從日本香川飛來的藝術士與跳跳馬Rody都會帶來非常不同的活動體驗,希望樂迷和音樂人們都能輕鬆帶著孩子一起參加,讓孩子跟著爸媽從小一起體驗這個世界。

 

暫離城市喧囂,重新感受自己和世界的關聯

今年連連看落腳宜蘭礁溪五峰旗風景區,體驗前有小河、後有山坡的大自然地景,不只可以好好聽音樂,還可以讓大家奢侈吸收芬多精,盡情享受大自然,而且距離礁溪火車站和轉運站不過15分鐘車程,活動期間也會有礁溪當地免費交通接駁,讓大家輕鬆參與,對於長期困坐在城市裡的大家來說,這一定會是精彩又難忘的兩天,讓你擁有重回城市的滿滿活力。

2017風和日麗連連看】- Pause & Play

時間|2017年9月2日(六)- 2017年9月3日(日)

地點|宜蘭 礁溪.五峰旗風景區 (請搜尋「五峰旗風景區大客車停車場」)

售票資訊|預售單日票900元;預售雙日票1600元;現場單日票1200元

免費接駁專車|礁溪火車站→礁溪轉運站→明德訓練班→五峰旗風景區
 

更多資訊請見活動官網:http://2017llkfestival.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