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孫燕姿:「理智與瘋狂一直是一種在我內心的掙扎,世界上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

睽違3年多,天后孫燕姿終於再度推出新專輯《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視覺照找來黃中平操刀拍攝,更大方脫掉內衣、上身僅罩著大外套,展現性感的一面,她說:「只要露的健康、美麗,很願意嘗試。」

Edit / Ren Photo / 環球國際唱片

孫燕姿:「理智與瘋狂一直是一種在我內心的掙扎,世界上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
首波主打〈跳舞的梵谷〉是燕姿從2014年收到這首demo時,就確定要當主打歌的作品,許多畫面在初聽demo時便已誕生:一個色彩濃烈的空間,神秘的故事軌跡,狂舞的自己,這些都是在首次與歌曲相遇時就已架構好的瘋狂世界,或者說,她在初聽這首歌時,就已經播下了一個瘋狂的種子。孫燕姿表示,「理智與瘋狂一直是一種在我內心的掙扎。我常常想說,我不可能是單獨的,世界上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一樣被賦予一些些瘋狂的人。」
 
在正式配唱這首歌曲時,燕姿還先喝了酒讓自己進入微醺的狀態,在與自己悄悄地進行一場對話之後,便進入錄音室,卸下所有保護與偽裝,毫無保留地將所有真實的、瘋狂的一面掏出來,盡情釋放自己,瘋癲地唱著,甚至在錄音室自在跳著舞步,完全沈浸在這首歌的氣氛內,挑弄著瘋狂的神經,像把最深處的自己挖出來展示一樣,不肯輕易善罷甘休。
 
《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10月25日開始預購、11月9日 正式發行,〈跳舞的梵谷〉將於10月20日於數位全面推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