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必須要收的性感神專!魔力紅睽違3年全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洗腦回歸

籌備近三年,超人氣搖滾樂團魔力紅Maroon 5總算帶著全新專輯再度回歸,這張新神專《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絕對要收!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

必須要收的性感神專!魔力紅睽違3年全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洗腦回歸

究竟為何取名「紅藍藥丸」,他們表示其實是以電影《駭客任務》的紅色與藍色藥丸作為隱喻,暗示著當代的人們往往無法分清楚現實與夢境,並且在日復一日的迷宮之中重蹈覆轍。

 《紅藍藥丸》除了由Maroon 5一手監製外,也請到了EDM新天王Diplo等多組人馬聯袂操刀,替搖滾樂添加最出色的電子音律;發行不到二個月,就快速在Spotify破億主打〈What Lovers Do〉,展現出Maroon 5具有極強包容力,將搖滾、電子、R&B完美融合;〈Help Me Out〉邀請了環球音樂年度新人茱莉亞Julia Michaels獻聲,與主唱亞當的優異聲線共同交融,呈現出一曲Synthpop的至高傑作;葛萊美饒舌新星A$AP Rocky,也在歌曲〈Whiskey〉中大力幫腔,拼貼出當代音樂融合的新成就,專輯於11月3日全球同步發行。
 
〈What Lovers Do〉
 
〈Help Me Out〉
 
〈Whiske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