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一連狂換四套造型!「呸姐」蔡依林獻唱《捉妖記 2》電影主題曲,和妖怪們耍萌

終於又可以聽到「呸姐」新曲啦!不過這回她是與奇幻喜劇電影《捉妖記 2》合作,獻唱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可以看到她在MV中一連狂換四套造型,和一群模樣可愛的妖怪們玩得不亦樂乎。

Edit / Ren Photo / 華納音樂

一連狂換四套造型!「呸姐」蔡依林獻唱《捉妖記 2》電影主題曲,和妖怪們耍萌
〈什麼什麼〉MV中,Jolin的角色被設定為忙碌的上班女郎;有天當大夥正襟危坐的討論著《捉妖記 2》該怎麼宣傳時,Jolin一不小心打嗑睡陷入夢境。突然間,眼前的同事們,都變成了《捉妖記》裡的妖怪!來不及震驚太久,夢裡的她靈機一動:「不如我們來拍一支MV吧!」瞬間,身後的背景變得七彩繽紛,現場宛如是場大型派對。
 
而MV為了跟群妖一起同樂歡舞,更設計了讓妖怪們能順利施展四肢的「捉妖舞」,堪稱是Jolin演藝生涯中學過最快速的一支舞,只花了短短30分鐘,看編舞老師跳了一遍就以驚人記憶力全數記住!可愛簡單的舞步,讓Jolin笑說自己好像「水果姐姐」。
 
全新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於12/29搶先全球首播,12/30正式於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電影則將於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同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