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性感始祖回歸!大賈斯汀全新專輯《Man Of The Woods》,首波主打化身賈伯斯?

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早先宣布強勢回歸第52屆超級盃(SuperBowl)中場秀的舞台,而全新專輯的預告也在跨年時釋出,結束5年等待,最性感的丈夫、父親即將重磅重返歌壇。
性感始祖回歸!大賈斯汀全新專輯《Man Of The Woods》,首波主打化身賈伯斯?
Edit/派脆克  Photo/Sony music、網路
 
走過九0年代的男孩團體,單飛後成就獨特男性韻味的個人風格,賈斯汀可以說是西洋樂壇以及好萊塢一個屹立不搖的存在,或許男人越有年紀越有味道這般的形容詞,用在他身上特別適合。睽違5年,在《傲視天下》(The 20/20 Experience)後,全新專輯即將在2018年2月問世,縱使期間有發行過單曲以及合作曲目,全球上億歌迷還是相當期待他的個人作品。
 
在今年1月初,很開心迎來這個好消息,賈斯汀在自己的網路平台上公布了新專輯《Man Of The Woods》的形象以及預告影片,並且表示這張專輯來自於孩子、妻子和家庭,是他發表過最私密的作品。而在專輯發表的兩天後就要第3度登上超級盃的舞台,他也是在西洋樂壇中,登上超級盃最多次的男藝人,全球都在期待他的表現與新作品。首波主打歌〈Filthy〉戴上眼鏡穿上黑毛衣,像是在一場科技產品發表會上和賈斯汀機器人共舞!看來像是蘋果傳奇人物賈伯斯一般!相當有趣,全世界都在聽賈斯汀,你跟上進度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