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這畫面太養眼!張惠妹新歌〈傲嬌〉找來《環太平洋》三胞胎跨刀,合體艾怡良、徐佳瑩比嗆

天后aMEI真的太狂!新歌〈傲嬌〉不只找來艾怡良、徐佳瑩一同合作,還邀請曾演出好萊塢電影《環太平洋》的Luu Brothers劉氏三胞胎兄弟跨刀演出MV,光看3姝靠在三胞胎身上,畫面實在太吸睛。

Edit / Ren Photo / 環球國際唱片

這畫面太養眼!張惠妹新歌〈傲嬌〉找來《環太平洋》三胞胎跨刀,合體艾怡良、徐佳瑩比嗆
 
可以看到MV中3人化身性感小野貓,在鏡頭前搔首弄姿,還不時的相互耍狠,一幕3人互嗆還相互推擠上演全武行,拉拉表示:「我這一生做過最不可思議的事,就是看著妹姐說”肖查某”。」
 
 
說到〈傲嬌〉這首歌詞的誕生,怡良說交稿前一天依舊還是毫無想法,凌晨三點打開電視,剛好看到正在播放電影《女巫》,因此有了歌詞靈感。從暗黑童話為出發點,女生的怨恨忌妒成為核心。艾怡良的瘋遇上了aMEI的偏執,就成了這首愈唱愈high的歌。aMEI更希望歌詞誇張,讓情緒夠滿溢直至臨界點。以兩個女生為愛互看不順眼、彼此嗆聲為結構寫出的詞,強調女人的戰爭一觸即發,火花四射、流彈亂竄的情景,打造一聽難忘的強大張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