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安娜與總裁愛得火熱,背景音樂也很重要!《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電影主題曲,你最喜歡哪一首?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無論是電影版或是小說版,肯定都讓各位愛不釋手,浪漫又霸道的愛情故事,加上熱辣辣的場景,這幾年來陪伴各位度過情人節時光,實在是相當應景的經典之作,而看俊男美女談戀愛,當然背景音樂也相當重要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安娜與總裁愛得火熱,背景音樂也很重要!《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電影主題曲,你最喜歡哪一首?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2015年首次把小說搬上大螢幕,故事描述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影像化的第一部電影造成許多討論,無論是在選角上或是改編劇本上的評價,雖然總有些負面評價,但是票房上的成功,讓第二三集的拍攝更加順利。首集電影找來Ellie Goulding演唱電影主題曲,中慢板的旋律浪漫中帶有些青春無悔感,一直間造成高傳唱度,讓人愛不釋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第二集故事在2017年登場,對於續集電影來說可以說是速度相當超前的了,延續第一集的人氣與票房,續集以也5500萬美金的成本賣出了3.8億美金的好票房,實在是相當厲害,第二集將領觀眾深入更黑暗的陰影。總裁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投開始的機會。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總裁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兩人關係面對更大的挑戰。而在電影主題曲方面,找來人氣爆棚Taylor Swift以及ZAYN合唱<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字字到肉的歌詞,椎心的旋律讓人一聽就難以忘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打著終極高潮的宣傳口號,和第二集同步拍攝的最終章,終於在今年2月8日與台灣觀眾見面。本集中安娜與格雷終於結為夫妻,然而安娜受到前上司傑克威脅,誓言要為被格雷開除而報復,加進了殺機的元素,刺激感更加倍升級。當然電影主題曲方面在前面兩集已經做出口碑,第二集的主題也同樣受到矚目,同樣是合唱曲,是由Liam Payne與Rita Ora帶來的歌詞中那種讓人窒息的愛情描繪,和電影劇情十分貼切。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系電影你最喜歡哪一首主題曲呢?快和編分享一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