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親愛的別懷疑,你的格雷總裁就是這麼會唱!傑米道南原來曾是發片歌手~

來自北愛爾蘭的男演員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因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電影獲得關注,聲名大噪。電影上映幾天,關於他在電影中首開金口彈唱的消息不斷,但其實你知道嗎?原來傑米道南曾經是雙人創作組合「Sons of Jim」的主唱,因此唱歌對他來說根本小case。
親愛的別懷疑,你的格雷總裁就是這麼會唱!傑米道南原來曾是發片歌手~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根據同戲女演員達珂塔強生在早先的訪問中曾經提到,傑米時常在片場中唱歌,因此導演這次特別安排一場他自彈自唱的浪漫橋段,雖然鋼琴不是自己彈的,而是拿大創作才女莎拉克勞克蘭的琴音,不過渾厚而性感的嗓音,的的確確是從傑米道南的口中傳出來的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安排好的命運,2005年至2006年與David Alexander所組成的「Sons of Jim」,發行過兩張EP之後,就宣告暫停活動,爾後影集《童話小鎮》加上接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後人氣高漲,縱使還有音樂的夢想,目前就只能在電影中表現出來了!不過在西洋的樂壇中,也不是沒有男演員演而優則唱的例子,如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獎者傑瑞德雷托與他的樂團「30秒上火星」也都還有巡演活動。因此傑米道南或許可以考慮重返歌壇,相信也會受到不少影迷的支持的!

「Sons of Jim」-My Burning Sun

「Sons of Jim」-Fairytale (Liv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