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專心養胎,暫別歌迷的告別禮物!孫燕姿公開30秒超音波短片與寶寶心跳聲

看過電影《六弄咖啡館》的你,肯定聽過由天后孫燕姿演唱的主題曲〈半句再見〉,現在這首歌終於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啦!

Edit / Ren Photo / 環球國際唱片、孫燕姿臉書

專心養胎,暫別歌迷的告別禮物!孫燕姿公開30秒超音波短片與寶寶心跳聲
 
這首〈半句再見〉在YouTube點閱已突破千萬的好成績,今年開春孫燕姿做了決定,向喜愛她的歌迷朋友分享人生的美好,懷上第二胎的她已暫時休息,更要藉此首歌來跟大家說聲「半句再見」,期待人生下階段的歡慶相會。
 
 
而她更在臉書公開〈半句再見〉預告TEASER,短短30秒影片記錄超音波短片與寶寶心跳聲,其實這張超音波照片與北鼻胎動聲,真是來自孫燕姿腹中的寶寶「Poppy」,也是天后要分享喜悅,送給歌迷短暫告別的禮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