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岩井俊二化身吉他手,Hectopascal 樂團首張專輯《既視感未視感》,獨特透明系美聲撼動人心

結合了諸多跨領域創作奇才的 Hectopascal 樂團,想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勾起聽覺最純粹的感動。
岩井俊二化身吉他手,Hectopascal 樂團首張專輯《既視感未視感》,獨特透明系美聲撼動人心

Edit/魯編  Photo/相知音樂

『Hectopascal (ヘクとパスカル)』樂團成軍於2013年,成員各個大有來頭:文青系電影名導岩井俊二、演員與創作歌手雙棲的椎名琴音、知名編曲暨鋼琴家桑原まこ。2015年3月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ぼくら(Bokura)』。之後同荒井桃子(小提琴)、林田順平(大提琴)、YOSUKE@HOME(吉他)一起以6人團體身分活躍於各地進行 Live 演出。並於2016年7月,於中國北京、成都、上海、西安、廣州舉辦巡演。今年一月,樂團推出首張正式專輯《既視感未視感》,並將於5月26日首度來台演出。

主唱椎名琴音擁有深具透明感的輕盈音色,加上音樂人桑原纖細深刻的音樂情感,以及岩井俊二獨到的感性特質,讓彼此共同詮釋出來的音樂有種「明明是第一次聽到的歌,卻似曾相識;而曾聽過的歌,又令人耳目一新」的聆聽感受。因此這張專輯也由岩井俊二親自命名為《既視感未視感》。

專輯中除了收錄四首全新創作曲目,也特別收錄了岩井俊二為東日本震災創作的應援曲〈花は咲く(花將綻放)〉、Chara 原唱的《無名地帶》電影主題曲〈Break These Chains〉、電影《煙花》主題配樂〈Forever Friends〉,以及《被遺忘的新娘》《四月物語》主題曲及配樂等六首經典重唱歌曲,對岩井迷來說也是另一種從音樂世界更接近導演內心宇宙觀的方式。



【Hectopascal 既視感未視感演唱會

■日期:2018年5月26日(六)
■時間:18:00入場、19:00開演
■地點:Neo Studio(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Neo 19, 5樓)
■售票:4/14 12:00 KKTIX全面啟售 請上 KKTIX 或全台 FamiPort 機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種說明:
特區座席$2600 加贈☑台灣限定日版明信片 ☑活動海報
一般座席$2100  加贈☑活動海報
站席$1500 

本場演唱會票可搭配使用加價購區兌換券,於現場兌換對應商品
購票連結► https://goo.gl/zwb19Z

更多資訊請關注:

相知音樂FB 
岩井俊二專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