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亞莉安娜強勢回歸,最新單曲〈No Tears Left to Cry〉,振作起來,別讓眼淚流下來~

距離上一張專輯《Dangerous Woman》兩年時間,在經歷去年的恐攻事件後,小天后亞莉安娜在(美國時間4月19日凌晨)今日釋出了全新專輯的首支單曲〈No Tears Left to Cry〉。
 亞莉安娜強勢回歸,最新單曲〈No Tears Left to Cry〉,振作起來,別讓眼淚流下來~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去年5月份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演唱會後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不小傷亡,一下震驚了國際社會,最痛的除了是受到傷害的親屬,對於亞莉安娜更是造成不小的心理陰影,但亞莉安娜沒有因此就被打敗,在6月初重返舊場地舉行《One Love Manchester》慈善演唱會,並召集了凱蒂佩瑞、小賈斯汀以及麥莉等多位藝人響應此活動,重振整個英國社會的士氣,相當感人肺腑。
 
在結束所有《Dangerous Woman World Tour》所有行程之後,亞莉安娜就鮮少出現在大眾面前,有人說她因恐攻事件對於人群感到害怕,需要一大段長時間的休息才能恢復,在事件之後亞莉安娜也鮮少更新她的社群平台,一直到4月初的時候,社群平台上流出關於新單曲的字樣,如亞莉安娜穿著的帽T,胸口上有一排小字,但全都是倒反過來的,「ʎɹɔ oʇ ʇɟǝl sɹɐǝʇ ou」,就有人在猜測是否和新單曲有關?
 
一直到4月18日,亞莉安娜的IG終於開始釋出關於新單曲的消息,〈No Tears Left to Cry〉終於要在20日釋出,所有的視覺以及文字都是倒反過來的。新歌MV中大玩倒反畫面,而歌詞充滿了超級正面的力量,要大家不要再讓眼淚流下來,傷痛過後就會出現彩虹,聽著亞莉安娜的歌振作起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