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接續〈I'm Yours〉!睽違4年,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再推神曲〈Have It All〉:「我希望你能擁有一切!」

睽違4年,「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終於有新作品啦!最新單曲〈Have It All〉向歌迷分享他積極正面的人生觀,以輕快活潑的音樂為粉絲獻上祝福,絕對接續〈I’m Yours〉的動人神曲。

Edit / Ren Photo / 華納音樂、Jason Mraz's Facebook

接續〈I'm Yours〉!睽違4年,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再推神曲〈Have It All〉:「我希望你能擁有一切!」

Edit / Ren  Photo / 華納音樂、Jason Mraz's Facebook

〈Might As Well Dance〉


 


 
 
傑森瑪耶茲表示〈Have It All〉從2012年就已經寫在他的筆記裡:「當時我正在巡迴演出,我一直覺得旅行能對音樂帶來祝福,所以我想針對這點來進而闡述。因此寫下一首歌,是可以分享給任何人,或許是正要畢業、正要退休、即將迎接新生命,或是正要歡慶生日,就是想要為他們獻上一份音樂的祝福。你可以請他們坐下來,然後播放這首歌,但願他們就能接受到那份訊息,就是你希望他們能擁有全世界的成功和快樂,『我希望你能擁有一切!』。」
 
 
他也說每次只要寫有關「付出」的歌曲,都能獲得許多快樂,「就像〈I’m Yours〉那首歌,我把我自己給了你,把我的時間、注意力、傾聽都給了你,這次的〈Have It All〉又是另外一首類似那樣的表達。」
 
 
對於將近有4年的時間沒到台灣演出,傑森瑪耶茲表示很希望能盡快再回到台灣開唱,他更自爆「或許會帶母親一起到台灣」!傑森瑪耶茲說:「我媽有一些朋友以前曾經在台灣教書,所以她一直聽他們講了很久,她也很熟悉那邊的一些生活方式,我覺得她最想要去台灣喝茶。」因此他也希望下次來到台灣演出時,可以帶母親來台灣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