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神隱近5個月,IG 貼文自勉打氣,蕭亞軒:「最強的心臟,有最多的傷疤。」

原本預計在去年底今年初發行新專的蕭亞軒,謠傳身體長期不適,導致取消新專輯以及今年4月的巡演計劃,讓許多歌迷大失所望……雖然在年初有新單曲釋出,但是5月之後IG就停止更新,讓人相當擔心~
神隱近5個月,IG 貼文自勉打氣,蕭亞軒:「最強的心臟,有最多的傷疤。」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不過就在9月27日時,蕭亞軒的IG無預警更新,照片裡是她的一雙手,並且寫下「The strongest hearts have the most scars」(最強的心臟有最多的傷疤),似乎是預示著已經準備好再次重新出發,讓人相當期待,希望她的身體已經痊癒,繼續為我們帶來閃耀的表演~

而最完美的中低音!蕭亞軒回來了,真摯演唱《動物系戀人啊》主題曲〈舞舞舞〉,撫慰每一個在愛裡受傷的人~

由隋棠、張睿家、賀軍翔以及鍾欣潼主演,在4月中播出的網路偶像劇《動物系戀人啊》片頭曲中,我們很高興又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蕭亞軒暌違4年後,再度以音樂與大家見面。

主題曲〈舞舞舞〉,是由陳珊妮作詞,苗小青作曲,搭配蕭亞軒特有渾厚的中低音唱腔,濃濃的蕭式風格,細膩的口氣,輕輕的將城市內所有孤獨的靈魂都安撫了一遍,不只唱出一種情感的豁達,也演繹了在都市裡翩翩起舞的你我。更借用「舞」的動詞與語助詞的「嗚」表達出一感嘆與溫柔之情。

希望很快就可以聽到elva的新專輯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