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溫柔暖男陳勢安圈粉出奇招,生日音樂會邀弦樂助陣!

Legacy 2018【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網羅不同風格的型男,包括歌壇最強新人D.L羅時豐、叱吒歌壇20年搖滾組合動力火車等,於今夏舉辦專場演唱會,讓樂迷聽覺、視覺一次滿足。其中,雙子座的情歌王子陳勢安最愛不按牌理出牌,以無窮的創意大耍浪漫給粉絲驚喜,即將迎接生日的他,今年除了也選在生日舉辦音樂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一次還舉辦台北、台中兩場,就是希望能與更多粉絲近距離面對面一起慶生!

TEXT、PHOTO / LEGACY

溫柔暖男陳勢安圈粉出奇招,生日音樂會邀弦樂助陣!

自我要求相當高的陳勢安,面對即將到來的生日音樂會,各個細節毫不馬虎,特別邀請弦樂一同合作,精心設計歌單,將熟悉的歌曲改編賦予不同風貌,同時也與知名品牌合作,推出音樂會限量聯名周邊,絕對讓粉絲值回票價。此外,形象斯文、優雅的他,也相當用心製造浪漫,這回將音樂會命名《2018 陳勢安 耳朵鼻子空房間》,現場親自調配專屬香氛營造與粉絲獨處的私密空間,以自己的男人味環抱粉絲,讓粉絲不只看的到、聽的到,還能聞的到,享受零距離浪漫互動!陳勢安更表示:「自己是很注重「氣味」的人,如果要幫一個女生挑香水,他會先從個性、興趣或者日常生活中著手。」而這些小細節都能看見陳勢安的貼心與細微觀察力。

而陳勢安近期除了如火如荼準備生日音樂會,新專輯也展開籌備階段,面對心愛的音樂他總會流露鐵漢的一面,為讓演出品質維持在最佳狀態,平日有空檔時以戶外運動鍛鍊體力,騎單車一騎就是100公里,完全是鐵人三項等級,親朋好友都相當佩服他拼命三郎的毅力。陳勢安也熱情地與粉絲喊話,表示今年除了音樂會,也會努力推出新作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先來音樂會一起同歡,溫馨的陪他迎接34歲生日。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陳勢安《2018 耳朵鼻子空房間 》音樂會 
6/2 台北場:https://goo.gl/pkUKHU
6/9 台中場: https://goo.gl/dQdNuc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