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A.R.M.Y們躁起來!BTS威力無遠弗屆,全新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各位聽過了嗎?

Big Hit娛樂旗下最強男團,喔不,應該已經是韓國最強男團的BTS防彈少年團,今年再度拿下美國告示牌音樂獎「Top Social Artist」大獎,連小賈斯汀、亞利安娜都不是他們的對手!
A.R.M.Y們躁起來!BTS威力無遠弗屆,全新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各位聽過了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是的,將「回歸舞台」拉到美國,防彈就是有這種影響力,5月18日輔推出最新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搶在登上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前搶先公佈專輯訊息,並且在全世界的舞台上宣告回歸,防彈真的是太威猛了!各位A.R.M.Y看著喜歡的男孩們如此勇往直前、勢如破竹,肯定心中也同樣為他們驕傲日前更受到Steve aoki等人氣DJ的合作邀請,根本太強~日前再上美國知名節目《艾倫秀》除了表演新歌,對談中大男孩們可愛的性格展露無遺,讓人更愛他們多一歇。直得一提的是,不僅在美國得獎,日前在西班牙更獲頒世界部門」和「西班牙部門」粉絲投票獎,真的是太驚人了!

新專輯首波主打歌〈Fake Love〉在上線五小時後破千萬點擊率(      如今即將破億),打破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紀錄,並且擁有〈DNA〉、〈FIRE〉以及〈DOPE〉破3億點擊率MV,是目前韓國男團中破3億MV數最多的男子團體!高強度的舞蹈招式,令人血脈賁張的曲風,再加上百無禁忌的歌詞內容,防彈少年團絕對是本世紀一個令人讚嘆的存在。

有趣的是,在〈Fake Love〉MV中,J-HOPE躺在一大片SNIKERS之中,讓另一個巧克力棒品牌Butterfinger好不傷心,在推特中與SNIKERS對嗆起來,可見他們的威力有多大!你聽過BTS的新歌了嗎?還沒的話要趕緊跟上腳步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