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演出陣容太華麗!超犀利趴9找來陳綺貞、林宥嘉、蘇慧倫等卡司,8月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

演出陣容太華麗!超犀利趴9找來陳綺貞、林宥嘉、蘇慧倫等卡司,8月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

Edit / Ren  Photo / 相信音樂

每年樂迷的音樂盛事「超犀利趴」來到第9屆啦!今年不只重回台北小巨蛋,就連陣容也更強大,甚至邀請日本電音界的超級「音」雄Perfume首度參加,完全超期待。

以未來感、機械感和可愛的音樂與舞蹈於一身的Perfume,已近四年沒在台演出,她們興奮地說:「很榮幸能參加五月天主辦的音樂祭,我們也很期待欣賞五月天的演出,我們在知道受邀演出時,也很興奮地問能不能看到五月天的演出。」

每年不缺席的五月天這回再揪強大夢幻陣容,包括陳綺貞、林宥嘉、蘇慧倫、四分衛、韋禮安、Frandé法蘭黛、茄子蛋、蕭秉治(廷廷)、鼓鼓、魏嘉瑩、Random隨性樂團、Erika劉艾立、渣泥ZANI、夕陽武士樂團、Crispy脆樂團、麋先生、怕胖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等,將會一連嗨唱兩天。

「超犀利趴9」
時間:2018/08/04~05
開賣時間:6/15(五) 12:00
座位(NT3800/NT2800/ NT2500/NT1800/NT800)、站位NT2800,以及二日套票座位NT6800、二日套票座(站)位NT4800

小巨蛋主場SUPER STAGE ※請持票入場
8/04 (六) 14:00 
Perfume(Japan)、五月天、蘇慧倫、韋禮安、Frandé法蘭黛、蕭秉治(廷廷)
8/05 (日) 14:00
陳綺貞、五月天、林宥嘉、四分衛、茄子蛋

小巨蛋南廣場SUMMER STAGE ※不需購票,自由觀賞。
8/04 (六) 13:00
鼓鼓、Erika劉艾立、魏嘉瑩、Random隨性樂團、渣泥ZANI
8/05 (日) 13:00
麋先生、夕陽武士樂團、Crispy脆樂團、怕胖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