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被演技耽誤的女歌手?「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原來這麼會唱,性感又迷人的聲線也是醉了!

大家都知道史嘉蕾·喬韓森是「黑寡婦」、「露西」,是性感女神,但其實早在2008年就曾推出過專輯,她不僅很會演戲,唱歌也很有味道,是位才華洋溢的好萊塢女星。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被演技耽誤的女歌手?「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原來這麼會唱,性感又迷人的聲線也是醉了!

身為性感女星的象徵,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不是只靠演技和外表征服好萊塢,她的好歌喉同樣也令人驚艷。2008  年曾經發行過專輯《Anywhere I Lay My Head》,甚至曾經站上Coachella的表演舞台。


其實史嘉蕾有意持續在樂壇發展,只是因為一直忙於電影的拍攝而使得深耕音樂領域的計畫停滯不前,不過想念史嘉蕾性感歌聲的人有福囉!2018年史嘉蕾·喬韓森與男歌手皮特約恩(Pete Yorn)再度合作,推出全新EP《Apart》,還親自拍攝歌曲的MV。

其中一首單曲,史嘉蕾一開口那渾厚迷幻的嗓音就讓人驚艷,令人完全沈浸在她性感與慵懶的歌聲之中,如同陷入了幻境而沈醉其中無法自拔,MV中的史嘉蕾雖然幾乎都只是坐在車上,但她的魅惑眼神還有慵懶的態度,以及一頭超俐落的金色短髮,一整個超吸睛、超性感,也超有態度!整首歌曲的MV充滿了超現實的迷幻感,還不知道的朋友們趕快去欣賞,一起沉醉在史嘉蕾的性感歌聲中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