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單飛後首度回歸!Tiffany重新出發,帶來性感新曲〈Over my skin〉

單飛後首度回歸!Tiffany重新出發,帶來性感新曲〈Over my skin〉

Text / Ren  Photo / Tiffany Young' s Instagram
 

Tiffany(蒂芬妮)回來了!離開SM娛樂的她,隨後簽約進入美國經紀公司Paradigm Talent Agency,成為了紅髮艾德、酷玩樂團的師妹,這回以「Tiffany Young」重新出發,帶來新曲〈Over my skin〉。

28歲的她表示這首歌主要是關於一個年輕的女性進入到她人生的下一個篇章,她也說:「這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過我的生活,而不是為其他人,當你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你也許會覺得只是跟性有關,但請你再聽一次,這是有關作為這個時代的一個女性,我最喜歡歌詞『do nasty things and you don't judge me』,我認為每個女性都應該要有這種感覺,而且一點也沒有錯。」

聽著〈Over my skin〉不只可以感受到Tiffany更成熟的女人味,也充滿著女人愛自己的力量,有沒有更喜歡這樣的Tiffany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