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全裸性感入鏡展現女性力量!點閱破6千萬,亞莉安娜新曲〈God Is A Woman〉MV化身大地女神

全裸性感入鏡展現女性力量!點閱破6千萬,亞莉安娜新曲〈God Is A Woman〉MV化身大地女神

Edit / Ren  Photo / 環球音樂、Ariana Grande
 

睽違2年,「鐵肺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終於再出輯,帶來個人第4張全新專輯《甜到翻Sweetener》,日前最新單曲〈God Is A Woman〉再釋出,MV化身成絕美女神,甚至裸身躺入美麗的染料中,充滿藝術美感。

〈God Is A Woman〉是一首以嘻哈流行作為主調,加入了Trap和雷鬼元素的歌曲,當中也藏了許多小彩蛋,像是樂壇女皇瑪丹娜在一段口白中驚喜「獻聲」、身穿瑪丹娜穿過的尖錐胸罩馬甲,造型前衛大膽,歌曲最後面的眾人和聲部分更是由亞莉安娜一人的聲音完成混音。

這支MV由明星御用製作人Max Martin和Ilya Salmanzadeh操刀製作,主題是在講述女性的力量,當中亞莉安娜化身大地女神,處於宇宙跟地球的中心,另外也有像是變身成母狼哺乳,因為在神話中,母狼就是羅馬的起源,將這些重要意象巧妙結合在MV之中,完成這一個讚頌女權的獨特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