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康熙來了》組合重現!陳漢典推單曲〈先不要〉,小S、蔡康永跨刀拍MV爆笑嗆:「我還是覺得你可以退出演藝圈!」

《康熙來了》組合重現!陳漢典推單曲〈先不要〉,小S、蔡康永跨刀拍MV爆笑嗆:「我還是覺得你可以退出演藝圈!」

Edit / Ren  Photo / 有聲娛樂
 

今年這首洗腦歌一定要聽啊!人稱 「康熙一哥」的陳漢典,這回轉戰歌壇推出單曲〈先不要〉,甚至力邀蔡康永、小S友情跨刀拍MV,重現《康熙來了》經典3人組合。

接獲陳漢典的邀約,小S和蔡康永超有義氣,連MV片酬都沒問就直接來拍,為了配合陳漢典新歌走復古FUNK風格,小S更誠意十足地化身為70 年代DISCO女王,與蔡康永一起跟著韻律扭動跳舞,陳漢典說:「小S跟康永哥完全沒有任何遲疑就點頭答應來拍,真的讓我驚呆了!我沒想到這麼多年之後他們還是那麼愛我!因為他們嘴巴上都會說不要、你走開,趕快離開我們節目,但他們其實還是愛我的!哈哈!」

MV最大的爆點是尾末彩蛋,兩位大咖主持人如同之前《康熙來了》一樣坐著,在一旁的陳漢典自己很投入地唱跳新歌,小S、蔡康永不改毒蛇本色故作批評地輪流說道:「你覺得跳得好看嗎?」、「這麼多年了他還是誤會自己是有才華的!」、「而且這樣幹嘛出片啦!」、「是有用力在跳,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可以退出演藝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