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把音樂做好,才是保護哲毓最好的方式」Tizzy Bac 睽違五年12/8再度回歸舞台!

對Tizzy Bac來說,現場的舞台才是真正的歸屬,在走過一段刻骨銘心的路之後,Tizzy Bac要再次站上舞台,因為現實所帶走的,在音樂與表演裡面,是永生。

Edit/Chloe Photo/相知音樂

「把音樂做好,才是保護哲毓最好的方式」Tizzy Bac 睽違五年12/8再度回歸舞台!

「牢騷系樂團」Tizzy Bac睽違五年再度發行新專輯 《知人》,歷經生命的洗鍊,呈現生涯以來最真實的情感,首波曝光的新歌<擱淺的鯨魚>上線首日的觀看紀錄更立刻衝破10萬人次,讓許久未正式與歌迷相見的Tizzy Bac對於歌迷們的熱烈支持感到相當開心與感動,主唱惠婷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繼續努力把音樂做好,才是保護哲毓留下來作品最好的方式」。

然而,對Tizzy Bac來說,現場的舞台才是真正的歸屬,在走過一段刻骨銘心的路之後,Tizzy Bac要再次站上舞台,因為現實所帶走的,在音樂與表演裡面,是永生。Tizzy Bac將於12/8於台北Legacy Max舉辦「Tonight, We’ll see, 我所深愛的你」新專輯【知人】演唱會,不但將完整呈現新專輯的樣貌,和Tizzy Bac一起走過的曾經,也讓Tizzy Bac用一首首經典作品陪所有知人們一同回憶。而睽違五年沒舉辦專場演唱會,雖然少了深愛的團員哲毓,但主唱惠婷與鼓手前源依舊鬥志滿滿、默契十足,Tizzy Bac近日除了勤跑宣傳通告之外,也馬不停蹄的練團及開會,主唱惠婷說:「五年沒練團了,最近一次練團的時候隱約感覺到有人也在現場,也許是我們太想念哲毓了吧!」

而為了闊別五年的演唱會專場,Tizzy Bac與演唱會製作團隊也設計了許多秘密「橋段」,但許久未站上舞台也讓TB有些緊張,擔心老歌迷會忘記他們之間的「哏」而讓現場一片尷尬。Tizzy Bac表示,演唱會名稱中「我所深愛的你」,代表的是TB所珍惜的每一位夥伴、朋友、家人及歌迷,非常期待跟大家分享新專輯的作品,希望演唱會當天能在Legacy Max看到每一個Tizzy Bac所深愛的你。


  [ 節目資訊 ]

演出日期:2018/12/8  (六)

演出時間:20:00

演出地點: Legacy MA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票價: 預售票$1,600元 / 四人套票$5,200元 / 現場票$1,800元

開放售票:2018/11/7(三)中午12:00準時開賣

購票方式:https://between.kktix.cc/events/efgf56 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相知音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