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從〈踮起腳尖愛〉到〈說散就散〉,那些原唱名字陌生,但是傷心難過一定會拿出來聽的歌,深刻的詞,忘不了的旋律...

有些歌,雖然原唱人在發片時並未受到矚目,但歌曲歌詞旋律令人難忘,隨意聽到都還可以跟著唱,Youtube上可能找不到正式MV,不時也會有人在歌唱比賽中演唱,到KTV總會有人點,雖然可能有時會點不到,你心裡也有這樣的歌單嗎?
 從〈踮起腳尖愛〉到〈說散就散〉,那些原唱名字陌生,但是傷心難過一定會拿出來聽的歌,深刻的詞,忘不了的旋律...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JC 陳泳彤

香港女歌手,16歳時參加歌唱比賽入行,於2016年正式出道,渾厚的嗓音第一首單曲〈說散就散〉立即引起關注,不過沒有正式MV,後來在現場表演中也不太露臉,保持神秘感,後來參加大陸節目才開始露出臉蛋,兩首單曲都超有味道,令人念念不忘。

〈說散就散〉

〈別說〉


于文文 

加拿大籍華裔女歌手,2017年底憑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插曲《體面》廣為熟知,隨即紅遍兩岸三地,知名度大開。今年底發行全新專輯《尚未界定》。

〈體面〉

洪佩瑜 

台灣女歌手,曾經在2010年的時候參加「超級偶像」第四屆踢館賽,2011年發行單曲〈踮起腳尖愛〉,是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至今依然受到不少聽眾喜愛。

藍又時 

台灣女歌手,發行過5張專輯,第一張專輯同名主打歌一釋出即獲得回響,講述小三的心聲相當到味,是一首相當另類的愛情歌曲。

〈秘密〉

羅美玲

因參加中國廣播公司「中廣流行之星」奪得華人地區冠軍,推出過3張個人專輯,後來專於舞台劇演出,下嫁曾是棒棒堂男孩的Terry,好聲音令人難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