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當年帥哥校草回來了!亞莉安娜新MV重現《辣妹過招》經典橋段,男主角「亞倫」14年後依然帥翻

當年帥哥校草回來了!亞莉安娜新MV重現《辣妹過招》經典橋段,男主角「亞倫」14年後依然帥翻

Text / Ren  Photo / Ariana Grande、Jonathan Bennett、IMDb

即便等不到《辣妹過招》續集,不過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這回要把這部經典電影融入最新音樂錄影帶〈thank u, next〉,甚至還找來片中讓琳賽蘿涵與瑞秋麥亞當斯爭風吃醋的帥哥校草「亞倫」回歸演出啦!

亞莉安娜這回將在MV中化身惡女「瑞吉娜Regina」,並攜手「亞倫」強納森班奈Jonathan Bennett重現經典畫面,相隔電影14年,強納森儘管已經37歲了,換上學生模樣依然是帥氣依舊的鮮肉,不過他在2017年也宣告出櫃,熱戀肌肉男星傑姆斯禾根Jaymes Vaughan。

其他像是Elizabeth Gillies將飾演當年琳賽蘿涵的角色「凱蒂Cady」, Alexa Luria飾演「凱倫Karen」,以及Courtney Chipolone化身「葛蕾琴Gretchen」,不囉唆,趕快一起來看〈thank u, next〉MV吧!

 

 

 

收藏